“風,火,雨,你們三人有何看法?”

    黑衣男子目光掃了一眼剩下的三人,問道。

    “稟副城主,區區一個窺道八重初期的修煉者能從逍遙天眼的攻擊下逃脫,並且據消息,那人似乎是可以隨時遁入空間,想必是得到了虛空猿一族的天賦神通,方能如此。”

    其餘三人大氣不敢出,其中一人想了想,道。

    “風,你所言有理。”黑衣人若有所思點點頭說道。

    隨後黑衣人又道:“風,火,雷,雨爾等四人速速出手,務必將虛空猿帶回來給我。”

    “遵命!”四人恭敬的一聲應道,而後迅速的消失在密室之中。

    黑衣人全身氣息明滅不定,發出了陰森的怪笑聲。

    “慕容劍秋啊慕容劍秋,天助我也,若我得到虛空猿一族的虛空天賦,便更有把握了!”

    與此同時,青雲老道,葉謙,王權富貴還有小虛空猿幾人來到人族聖城的另一處山清水秀之地。

    原本想來投奔聖城城主,誰知道連認都見不著。

    此番就連青雲老道也茫然無措,不知道該去往何處。

    反倒是葉謙若有所思的道:“方才那中年男子似乎絲毫不懼聖城城主?”

    “是啊!”王權富貴也附和道:“青雲前輩與人族聖城城主有交情,按照常理來說,那中年男子得知之後,應當對我們禮遇有加才對,但那中年男子似乎並沒有如此。”

    青雲老道一聽葉謙與王權富貴所言,頓時也陷入了沉思當中。

    片刻後,道:“道友,你們所言的確如此。此事想來還真的有些蹊蹺。慕容城主功參造化,怎麽會忽然又閉了關?”

    “難道慕容城主出事了?”葉謙忽然說道。

    “不不,不可能!”青雲老道搖搖頭,揮手道:“慕容城主修為還在老道之上,五行神訣更是修煉到了極致,整個荒古之地誰能加害於他?”

    聽得青雲老道如此一說,葉謙與王權富貴也沒有多說什麽。

    “我看,我們還是離開人族聖城為妙。那中年男子眼露貪婪,似乎要打小東西的主意。”葉謙提議道,這裏強者太多,他可不想被人甕中捉鱉。

    “也罷。”青雲老道有些失落,便答應了下來。

    幾人沒有耽擱,迅速起身,飛速的朝著城外飛去。

    飛行了數日之後,終於出得城來,而後繼續往北一處平原地帶而去。

    然而,沒過多久,青雲老道修為最高,第一個感應到有數股強大的氣息出現。

    “大家小心,有高手來了。”青雲老道立刻出言提醒道。

    葉謙也感應到了,迅速將王權富貴與小虛空猿轉移,與老道一起展開神識,密切注視著周圍的一舉一動。

    忽然之間,原本寂靜的平原四麵八方湧動起來狂風,並伴有雷電,烈火,還下了暴雨。

    空氣之中澎湃著一股股危險的氣息,這風火雷電似乎與眾不同。

    “小心,似乎非比尋常!”青雲老道提醒道。

    葉謙點點頭,手中道兵化生刀若現而出,翻湧著霸道的刀氣。

    “何人裝神弄鬼,給老道滾出來!”青雲老道雙手一掐,一道法印席卷四周所有的一切全部湮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