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成年以來第一次流血,這也足可見青雲城主的強大。

    貔貅怒吼連連,吞天之力越來越強大,迎接滿天雷電與湮滅印。

    湮滅印所過之處一切全部被粉碎,盡歸虛無。

    兩股至強的力量碰撞在一起,似乎要滅世一般。

    方圓十裏之內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能量中心,緊接著便是震天動地的爆炸聲。

    餘波散盡,周圍的一切全部化作了灰燼。

    然而,還沒有完。青雲城主再次掐動法印,諸天之上全是雷電,似乎天要滅世一樣。

    煌煌天威滾動,無數強者不論人族,妖族都感覺到體內神魂在顫動。

    聲勢浩大,雷電更加粗壯了。

    “開天七印—輪回!”

    開天九印的第七印出現了,天地都變了,許多修為低一點的修煉者直接被威壓碾碎了,地麵四分五裂,仿佛天地震怒了。

    恐怖的雷電纏繞,環繞著青雲城主全身,老道飛在半空之中,宛如主宰生死的大道一般,麵無表情。

    貔貅也感覺到了這第七印的強絕,再也不敢大意,妖體滾動,氣勢也在無限增強。

    可怕的天賦神通越演越烈,似要吞沒整個世界一般。

    虛空全部被吞沒掉,演化成混沌,竟然難以重疊。

    兩大決定強者生死大戰一觸即發,一人一妖分別代表著惡魔之城的最強戰力。

    沒想到今天竟然生死相搏,這則消息就像長了翅膀一樣,迅速傳了出去。

    南界,北界,西界許多強者聽聞之後紛紛以最快速度前來觀戰。

    畢竟青雲城主和貔貅的威名在荒古之地也流傳甚廣,都屬於絕頂強者這一列。

    青雲城主全身靈力湧動不休,如同綿延波濤一樣無窮無盡,而貔貅仗著妖族無與倫比的天賦強行硬抗這一切。

    然而,就在最後的關頭,突然虛空顫動,數道強大的氣息鋪天蓋地而來。

    緊接著一道道金光衝了出來,七八名身披道袍的強者紛紛現身。

    這些強者道袍之上均繡著逍遙二字。

    “是逍遙宗的人!”

    “他們來惡魔之城幹什麽?”

    “逍遙宗再橫,這裏是惡魔之城東界,不是南界。”

    八名逍遙宗的強者一出現便看到滿天的雷暴雨吞沒一切的黑洞,導出是靈力翻湧,殺氣彌漫。

    八人互相對視一眼點了點頭,然後雙眼眨動,十六隻眼睛射出十六道金色箭雨。

    十六道金色箭雨散發出毀滅的力量,洞穿空間突然融合在一起,匯聚成一道粗壯的箭雨,箭雨之上澎湃著至強力量,擋在青雲城主與貔貅之間。

    而後其中一人道:“二位莫要動幹戈,我逍遙宗收到消息,逍遙令追殺的人出現在惡魔之城,所以前來一探究竟。”

    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所有人都有些驚訝,大家都暗自感歎逍遙宗果然神秘莫測。

    南界距離東界惡魔之城數千萬裏之遙,而逍遙宗的人竟然如此短時間內趕來。

    “來的正好!”貔貅一怒,一口吞掉一片法印,咆哮了起來。

    “這老東西出手庇護你們逍遙宗的仇人!”貔貅對著空中的青雲城主喝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