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西血肉模糊,終於支撐不住,不在負隅頑抗。

    它趴在地上,無奈不舍的看著那黑色的果實。

    葉謙命王權富貴鬆動了封印,嚐試著放開了小東西。

    小東西疲憊的衝出封印,這一次卻沒有隱入虛空,似乎已經認命了。

    它漸漸地靠近這顆果實,回頭衝著二人嘰嘰喳喳叫個不停,似乎在溝通商量一般。

    葉謙有些詫異,一般實力強大的妖獸是可以通人言的,但這隻小妖獸並不會人言,所以有些無法理解它在說什麽。

    “你在與我協商?”葉謙嚐試性的問道。

    “吱吱……”小妖獸叫了一聲,然後蒲扇一對大耳朵,學著人類的模樣瘋狂點頭。

    “你想協商什麽?”葉謙繼續發問道。

    小妖獸吱吱喳喳,圍繞著黑色的果實跳個不停,但很難理解要表達什麽意思。

    隨後小妖獸一雙無辜的大眼睛緊盯著葉謙,而後身上燃起一道紅光,朝著南邊飛去。

    過程中不斷回頭看著葉謙,隨後又折返回來,似乎是要帶葉謙去一個地方。

    這次葉謙總算理解了小妖獸的意思,他吩咐王權富貴不要離開此地,守護這枚果實,隨後化作流光跟著小妖獸而去。

    小妖獸雖然被封印的雷電劈的很慘,但飛行速度卻不慢,一路帶著葉謙風馳電掣在叢林之中穿行。

    飛行了月末一個多時辰之後,前方出現了一顆巨大的樹木,這樹木的大小不下於結出黑色果實的巨木。

    十幾人合抱的樹幹空了一個洞,四周長滿了枝蔓,不仔細看根本發現不了。

    小妖獸非常激動的對著樹幹叫了起來,然後飛了進去。

    不到片刻,小妖獸再次飛出了洞穴,衝著葉謙吱吱喳喳叫喊。

    葉謙化作流光也跟著飛了進去。

    參天巨木中間是空心的洞穴,洞穴的麵積非常之大,洞內也孕育著濃鬱的靈氣。

    讓他感到震驚的是,洞穴的一角躺著一隻與小妖獸一模一樣的妖獸。

    隻是躺著的這頭妖獸提醒顯然要比小妖獸大許多,小妖獸圍繞著大妖獸吱吱喳喳叫個不停。

    而葉謙一眼便看的出來,這頭大妖獸似乎非常虛弱,深受重傷,全身的氣息在潰散。其實力大致相當於人類窺道境七重巔峰。

    “人類,謝謝你放我兒一條生路!”突然,大妖獸傳出人言開口說道。

    葉謙有些詫異,旋即點點頭,看了眼小妖獸,道:“你帶我來此地有何意?”

    小妖獸嘰嘰喳喳,但葉謙完全聽不明白。

    這時候大妖獸虛弱的解釋道:“尊貴的人類修煉者,我兒尚未成年,所以不會人類的語言,請您諒解。”

    “你們是何種族,那枚果實有何來曆?”葉謙道出了自己的疑惑。

    老妖收劇烈的幹咳了幾聲,而後有些痛惜的說道:“我們屬於虛空猿一族,那枚黑色的果實是我兒機緣巧合下發現,並一直守護至今的虛空道果。”

    虛空猿,虛空道果!

    饒是葉謙定理非常好,見多識廣,也不免全身氣息抖動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