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化生刀域的無數紫金刀氣切割一切,王權富貴窺道境八重的修為戰力開啟。

    刀在前方開路,王權富貴緊隨其後。

    磅礴刀氣與靈力互相匯聚,可與這籠罩整個秘境的太極圖相與並爭。

    滿天垂落的綠光被刀氣碎裂的粉碎,太極圖雖然龐大無邊。

    但正因為太過龐大,所以力量相對分散,不過集中。

    正是瞅準了這一點,所以葉謙才敢如此孤注一擲。

    時間在飛快的流逝,天刀和天葬,生滅巨刀來回施展了九次,終於看到了那巨大的閃爍著奇異光彩的太極圖中心陰陽魚所在的位置。

    這時候那浩蕩的聲音再次響起,但已經有些驚慌了。

    熔煉一個秘境小世界,這絕對需要至強的靈力與秘法,而且修為肯定在窺道境九重以上,甚至很可能到了可怕的問道境。

    但很顯然,這太極圖的主人真正戰鬥力處於不可知的因素,最多與葉謙相仿,甚至還在魔龍之下,否則,就不會聲音之中夾帶著慌亂之色。

    看著巨大的太極圖陰陽魚按照某種法則運轉,葉謙吸了一口氣,示意王權富貴最後的決戰時刻來了。

    葉謙飛上空中,滔天靈力湧動,化生刀域內刀氣蓬勃,而王權富貴也是張開了所有的氣勢,化作巨大的光團,在他的眼中,太極圖上遍布黑色的殺戮破綻。

    生滅一刀正在形成,刀光撕裂開長空,逼迫的太極圖上的綠光練練粉碎。

    耀眼的紫金色法源靈力光芒相映成趣,為刀光增添不少光彩。

    “破!”

    隨著葉謙一聲大喝,湧動的刀光直斬太極圖中心而去。

    太極圖頃刻間光芒大振,抵擋著恐怖的刀威。

    但作用甚微,葉謙的殺戮之心,早已經看出,太極圖的中心位置似乎是力量最薄弱的地方。

    刀氣所過之處,一切化作虛無。

    滿天的刀氣像是轟在水麵一樣,密密麻麻的泛起了一陣陣空間漣漪,無窮無盡。

    與此同時,靈力構築的光團也頃刻間一團轟了下來。

    驚天動地的爆炸聲想起,太極圖中心位置以肉眼可以看見的速度正在裂開,但四周湧動而來的靈氣正在迅速的修複。

    這等天賜良機,葉謙自然不會錯過。

    生滅巨刀再次形成,整個天地都變成了一把刀,生滅巨刀一出,如虹吸一般瘋狂吸納周圍靈氣。

    生滅巨刀吸收天地靈氣的速度要比太極圖還要恐怖,刀威迅速形成。

    “再來!”葉謙一聲大喝。

    橫貫長天的巨刀猛地往下戰略,王權富貴也再次凝聚畢生靈力轟了上去。

    “砰砰砰”

    地動山搖,太極圖終於撐不住了,成片成片的在破碎,裂開。

    以中心陰陽魚朝著四麵八方全部裂開,滔天的靈氣在迅速的翻湧,朝著四麵八方擴散。

    “啊!”憤怒的吼聲自虛空之中傳來。

    “不可能,區區窺道境期八重的修煉者怎麽可能破我太極神魔圖?”

    不甘,憤怒卻也難掩其中的無能為力。

    葉謙沒有多言,顯出身形來,他手負長刀,長發飄舞,宛如絕世殺神。

    整個地麵也在此刻隨著太極圖一樣四分五裂,遙望遠望,那綿延的龐大山脈也正在迅速的斷裂,崩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