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別殺我!”魔龍恐懼了,此時哪裏還有君臨天下的霸道,萬獸之王的風采。

    失去了尾巴和龍爪,魔龍不在強撐,盤在地麵之上,龐大的身軀瑟瑟發抖。

    恐怖的刀意籠罩著他,已經是必死之局。

    那麽多人寧願獻祭活他,舍棄生命,這魔龍還想活?真是癡心妄想!

    葉謙冷眼一瞥,大喝道:“刀三天妒,一刀無悔,刀出,斬滅一切!”

    “不啊!”魔龍嗷嗷大叫了起來,舞動著僅剩的一抓,強烈的求生本能讓他沒有放棄。

    “別殺我,我知道這個秘境的天大秘密,別殺我。”魔龍驚恐萬分。

    葉謙為之動容了下,但轉瞬間恢複了冷漠的本色。

    刀三天妒刀出無悔,一旦形成不死不休,斬滅一切,即便是至親至敵!

    “嗷嗷嗷!”至強刀意宛如天地,碾壓在魔龍身軀之上。

    縱然魔龍身軀大如山嶽,有排山倒海之蠻力。

    此刻被刀意壓製,根本無法動彈,身軀不斷顫動。

    漫天刀氣灑落,一道道撕開了魔龍最後的鱗甲,龐大的身軀就像被一隻手按在地上,成了最好的靶子。

    僅僅隻是片刻,那穿越一切的一刀落了下來。

    魔龍不甘心的咆哮,翻滾,怒吼,求饒,然而都是徒勞無用的。

    刀落龍亡,魔龍直接被斬成兩截,一股血柱衝天而起!

    龐大的魔龍屍體一分為二,神魂直接被漫天刀氣撕碎,形神俱滅。

    同時,整個天地瞬間恢複了寧靜,空中的葉謙再也撐不住,直接墜落而下。

    此時,地上一灘鮮血生出一個人形,而後鮮血褪去,現出王權富貴,他並沒有真正的獻祭,不過給旁人做個榜樣而已,像他這般的邪修,哪裏會那麽舍己為人。

    不過,損失也不算小,原本十八具窺道境七重初期的修羅浮屠道兵,現在隻剩下一據,若他還是窺道境七重的修為,實力可以說十去其九,不是一般的慘,不過相比那些被他忽悠著獻祭給葉謙的修煉者,王權富貴的情況自然是好的不能再好,戰力沒了還能重修,命沒了,什麽都沒了!

    王權富貴接住衝天而降,跌落下來的葉謙,順道捏了個手印,往魔龍屍體打入一個靈力法印,將魔龍體內的世界本源提煉出來,嘴角泛起一絲笑意,整正兩百三十二縷世界本源!

    真是大豐收,可惜,那個黑衣人被黑龍吞了,那麽多殺死窺道境七重妖獸,屍體都快涼了,更不可能提煉出世界本源,哪怕沒有經曆獸潮,王權富貴也能根據那漫山遍野的妖獸屍體,推算出當時是多麽慘烈的戰況,哪裏可能有閑情逸致收割世界本源,能活下來就不錯了。

    不過,若是當時真能收割世界本源,簡直會一夜暴富啊,說不定他們所有追隨者的進階窺道境八重的世界本源都能積攢出來。

    實在太可惜了!王權富貴舔了舔嘴唇,他已經是窺道境八重中期,雖然連他自己都不知道這身修為是怎麽來的,但這不妨礙他依舊擁有一顆收割世界本源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