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天飄血,大地成河!

    每個人身臉上,道袍上全是獸血。

    葉謙仰望天際,群山綿陽,還有一些妖獸從四麵八方衝來,突然發現,唯有一個方向始終很清靜。

    突然他靈光一閃,腦海中產生了一個想法,莫非暗中指揮妖獸的人在那個方向?

    想到這裏,葉謙揮出一刀,道兵化生刀落下,開辟出一條血路。

    “諸位,這片秘境那個方向可有人了解?”

    “我曾去過,那邊非常詭異,四處透露著陰森的氣息,有一條大河穿過。”一名修煉者滿臉獸血,猛地震死幾頭妖獸說道。

    “這兩天兩夜來,我等不知疲憊的斬殺了也不知多少頭妖獸,雖然數量較之最初少了許多,但仍有不少前赴後繼而來。方才無意中瞥見,這秘境世界四麵八方都有妖獸席卷而來,唯獨大河所在方向比較安靜。”葉謙點頭道,這樣下去,肯定會被耗死,哪怕是葉謙,也無法在殘酷的連綿戰鬥下一直戰下去,必須要找出破界困境的方法了,哪怕有個不怎麽靠譜的希望,他也想試上一試。

    眾人一聽葉謙所言,頓時茅塞頓開。這幾日,所有人都全神貫注的殺妖獸,抵禦獸潮,尋找暗中的窺道境七重大妖,但都無所獲。

    全都忽略了這個問題,此刻葉謙提醒,大家都明白了過來。

    “道友的意思是,暗中操控妖獸的人就在那個方向?”一名修煉者求證道。

    “我們已經殺了兩天兩夜,再繼續下去情況非常不妙,不如主動出擊,朝著那個方向殺去,或許還有一線生機!”葉謙點點頭,說道,並沒有其他異常,死馬當活馬醫不過如此。

    “道友所言極是,一切聽從道友指揮!”無人有異議,因為實力就是一切。

    眾人很快達成一致,葉謙站在最前麵,所有人之中唯有他實力最強。

    葉謙舞動道兵化生刀,飛上空中,紫金色生滅巨刀再次出世,紫金色的刀光掩蓋了天地,橫空出現的巨刀翻湧著滅世之威,隻有動用巨刀,一刀劈開一條血路,暫時殺退妖獸,眾人才能有機會一同衝向那個方向。

    “就是現在,立刻行動。”葉謙一聲大喊,就在同時,道兵化生刀橫空斬落,化生刀域裏狂風暴雨般的紫金色刀氣傾瀉而下,巨刀翻湧,滔天刀光遮住了一切。

    大地震動,一道巨大的口子被撕開,十五名修煉者也將自身靈力運轉到了極致,所有人合在一起,形成一個巨大的光團,光團緊隨著道兵化生刀斬過的痕跡,沿途沒有任何阻攔,盡管密密麻麻的妖獸一股腦的湧了上來,但根本擋不住。

    “殺啊。”

    “衝啊。”

    “殺光這群畜生。”

    呐喊聲震天,這是絕地反擊,這是絕境求生,所有人都知道,不找出路,他們會被生生耗死在無盡妖獸海中,沒人能夠幸免。

    轟隆隆!

    化生刀化作到紫金巨刀落地,葉謙化作流光緊隨其後,光團散發著驚人的靈力,十五名窺道境強者合在一起的力量爆發足夠驚人,整個山脈的大地之上出現一道裂縫,足足有數千米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