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齊銘就是負責出去抓你們的,他走之前,在無上宗血洗了一批人,其中包括與你們孫家走的很近的弟子,龔西華和他師父魏無旭受你們斬塵門牽連,被軟禁在後山……”

    洛天說到這裏,停了一下,而後道:“我要是你們,就別想著去無上宗,據說天外邪魔來此毀滅世界,現在無上宗寧殺錯,不放過,連自己門人都是如此,何況是你們這群下宗之人!”

    “你可知宗主蘇子言是如何辨別天外邪魔?”孫芷君問道,她是替葉謙問的,到現在不知道葉謙到底是不是天外邪魔,也沒敢問,是不是,她與梅蘇的命都在葉謙的手中掌握,隻能一條路走到黑。

    “這個聽說隻有宗主蘇子言知道,按說這等辨識之法,應該推廣出來,好叫世人辨別邪魔,但不知道為何,宗主那邊忌諱莫深,連宗內其他太上長老都沒有告訴!”

    洛天搖了搖頭,好奇地看了一眼葉謙,道:“現在所有對天外邪魔的說法,都是來自宗主的一麵之詞,具體內情如何,恐怕隻有宗主知道!”

    “洛天當年與我一同入無上宗修行,宗主蘇子言一生未娶,他運氣很好,宗主當年收了他當義子,他若也不知道,無上宗就真的沒人能知道了!”孫芷君給葉謙傳音解釋了一句。

    看來在的真的隻有擒下無上宗宗主才能知道真正的情況!

    葉謙暗自搖了搖頭,這點他還真沒多以外,真正讓他沒想到的是,這個十足屌絲模樣的少年,居然是無上宗最大的二代,還真是人不可貌相,隻是,這個少年倒是駐顏有術,居然看起來還是十五六歲的模樣,根本看不出來與孫芷君是同一代的。

    “既然如此,那我們走吧!”葉謙沒再說什麽,轉身就要離開。

    “等下,你要帶她離開,還是去無上宗?”少年洛天出聲問道,一個能殺了刑堂堂主陸齊銘的窺道境八重高手,他還真不確定,葉謙是不是會失心瘋前往無上宗。

    葉謙去了直接死在無上宗,洛天沒所謂,但萬一葉謙還還帶著孫芷君,連累孫芷君,那就是他無法容忍的事情,他罵孫芷君可以,但決不允許孫芷君有危險,刑堂堂主陸齊銘前往斬塵門的時候,他就已經以宗主義父的名義告誡過陸齊銘,絕對不能真正傷害到孫芷君。

    隻要孫芷君不是死腦筋,洛天就有把握幫孫芷君脫罪,當然,一切都需要孫芷君真與邪魔無關,或者願意與邪魔斷絕關係,真頭鐵到死不回頭,那是孫芷君的選擇,洛天也隻能盡人事聽天命。

    “和你有關係嗎?”葉謙看了一眼孫芷君,帶著些許興趣問道。

    “我差點成為她的夫君,現在也還在致力於綠了梅蘇,你說與我有沒有關係?”洛天一本正經道。

    孫芷君聞言,小小地翻了個漂亮的白眼,一臉無奈,卻沒有說什麽,洛天什麽德行,她哪裏會不知道。

    “想法不錯!”葉謙稱讚了一句,能把撬牆角說的如此理直氣壯,也是個人才。

    “現在看你順眼多了!”洛天聞言笑逐顏開,第一次有人在他說這種話的時候稱讚他,洛天頓時有一種自己的感覺,連剛才問的什麽都忘了,嬉笑著問道,“你也喜好別人家的夫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