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拿到第五等世界本源,幫元家取得交易利益份額後,悄悄回到仙魔大陸。

    沒有在仙盟搞任何事情,葉謙直接回到星宿天宮藥師山,此時的藥師山,除了老山主的四個徒弟,和新收的一些弟子,沒有其他人,還未降臨三月世界的追隨者,都在鴻塗山主那邊。

    葉謙沒有選擇立即去寢宮密室閉關破境晉升,而是去星宿殿找坐鎮跨界傳送大陣的鴻塗山主。

    此時的鴻塗山主眯著眼,頗有點百無聊賴的模樣,成為星宿天宮這次計劃的居中聯絡者,好處不少,比如內定的九大收益者之一,收獲的四等世界本源二三十份都很正常。

    至於壞處,當然也有不少,其他正式成員能鑽不少空子,提前收割世界本源,鴻塗山主卻不能,她需要守在這處跨界傳送到大陣,將所有正式成員和追隨者全部傳入那方異界。

    “你怎麽回來的?”鴻塗山主見到葉謙出現,頓時有點呆滯,驚訝地問道,而後又眨了眨眼睛,不太理解地繼續問道:“不對,你地盤上的接引法陣沒半點動靜!”

    跨界傳送大陣的接引法陣不僅可以將人定點傳送到異界某處,還能夠將那人接回來,鴻塗山主此時鎮守這裏,就是防止那邊有重大意外,要提前回來稟告。

    從第一位追隨者傳送過去,鴻塗山主就沒離開過這裏,葉謙是她親手送入那方異界,現在卻可以不通過接引法陣回來,這是不是意味著,葉謙可以隨意出入那方世界?

    “出現一點意外,去了趟別的地方,然後轉道元家的跨界傳送陣回來的!”葉謙淡淡說道,他和元家的關係鴻塗山主知道,沒什麽不好意思說的,不過涉及到具體做什麽,葉謙沒說,也沒必要。

    葉謙用離火試煉秘境的傳送令牌離開三月世界,試煉結束後,再次出現不是回到三月世界,而是元家合作的那方大世界,葉謙隻能借助元家跨界傳送大陣回到仙魔大陸再轉道三月世界。

    “那你這是還想繼續過去?”鴻塗山主聞言點了點頭,沒有多問其中的詳情,異界開荒期的重要性,在她給葉謙的異界征伐手記裏寫的非常清楚,既然葉謙選擇離開,去做另一件事,很明顯那件事對葉謙更重要一些,她和葉謙是合作者或者盟友關係,涉及隱秘,還是不問比較好。

    “不錯,離這次投放追隨者,還要幾天?”葉謙微微點了點頭,問道,最近經曆的世界有點多,葉謙對於時間觀念有點模糊,在三月世界還能算到具體時日,但去了離火試煉秘境以及那方排名前六的大世界以後,葉謙對仙魔大陸這邊的時間還真沒法算太清楚,就跟老家的時差差不多。

    “還有四天時間!”鴻塗山主回答後,有些可惜地說了一句:“你這次傳送,就會要擠占了一個追隨者名額了,對你在那方世界發展很不利!”

    “我用功勳點兌換一次跨界傳送大陣機會不行?”葉謙眉頭皺了皺問道,他上次提前傳送,隻是傳送序列不太一樣,但這次再傳送,原先十位追隨者和一位正式成員總計十一次使用跨界傳送大陣的機會,就會變成十二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