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丈見方的墓室裏,有接近五十人,但是,大部分人都在通道口附近。

    比如之前阻攔葉謙他們的那一隊人,就有八人,而在另外三個通道口附近,同樣也有三夥人。

    葉謙留意了一下,東麵的那個通道口,有五個人,這五個人之中,四男一女,但很明顯的是,四個男人都是以那女子為首,女人一身黑衣,臉上還有黑紗蒙麵,看不清長相。

    但是她抱著胳膊站在那裏,很有一股冷厲的氣質。葉謙這邊鬧出了動靜,她也僅僅隻是看了一眼,便不再關注了。

    西麵的通道口,卻是有很多人,這不奇怪,因為這一堆人,全部圍繞著一名白衣男子。白衣男子非常的年輕,俊朗,瀟灑,這些詞匯都可以用在他的身上。而那些人,就宛如眾星捧月一般,圍繞在他的身邊。

    這群人太多了,可以想象的,從西邊通道口進入墓室的人,一定都非常的慘……因為即便是再厲害,都不可能打得過這麽多人……哪怕是葉謙,他摸了摸鼻子,也不認為自己會是這所有人的對手。

    更何況,那個白衣男人,很強。他露出的氣息,並不淩厲逼人,但是……或許是一種直覺吧,葉謙覺得此人很強。

    也就在葉謙觀察他的時候,這白衣男子扭頭看了葉謙一眼,露出一個淡漠的笑容。

    雖然很淡漠,但畢竟是笑容,葉謙便也回了個笑容,同樣十分淡漠。

    白衣男子並沒有在葉謙的身上過多的停留,或許是因為同為強者的緣故,他才會給了葉謙一個笑容。這個笑容,仿佛是恩賜一般,笑過之後,他便覺得葉謙不配和他有更多的交集了。

    這是一個非常傲然的人,傲到了骨子裏去了。葉謙不知道他是什麽來曆,但顯然的,此人絕對不是一般的天才。

    葉謙沒有過多的關注他,扭頭看向南麵的那個通道口,其實,這個通道口,才是葉謙更為關注的。因為在這個通道口裏,隻站了一個人。

    這是一個穿著灰色麻衣的男人,看起來,他毫無出奇之處,不僅是長相,還是衣著打扮,還是他顯露出來的氣息,都是那麽的一般般。

    和那個被人眾星捧月的白衣男子相比,完全是另外一個極端。

    但是呢,這個人,卻給了葉謙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一個人,就能夠霸占一個通道口,這說明,這頭獨狼,很強!

    便在葉謙關注他的時候,有人從這南麵的通道口走了出來,這是一隊四五人的組合,實力不弱,看他們的模樣,顯然在古墓之中,有所收獲。

    “你們的收益,我要一半。”灰衣男子開口,聲音麻木淡然,但是話裏透露出的意思,卻有一股蠻橫霸道的氣息在其中。

    “嗬嗬,真他娘的好笑……”那些人自然不肯的,為首一人噗嗤一聲,便譏笑出來。

    可是下一秒,這人就笑不出來了,在他的脖子上,一道細微不可見的紅線緩緩出現。這人很不敢置信的伸手去撫摸脖子,可能是他的手用力太大了,他的腦袋就這麽掉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