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說完,便在這墓室裏麵查看了起來,既然每一個墓室之中,都存在了一個強大的妖物,那麽……守護的應該就是關於第三層的線索了。

    隻不過,在第一個墓室裏麵,葉謙並沒有得到什麽實質性的好處。

    唯一的一點,便是……他在那棺槨之中,發現的一點兒有趣的東西。他發現,那棺槨的底部,居然有一副圖畫,而這圖畫,隻是幾道簡略的線條。不過葉謙卻是可以看出來的,那應該是一個地圖,似乎是某一座山峰。

    如今看來,那裏應該是關於第三層試煉空間內的地圖了,既然藏得那麽的隱秘,難道說,是有關於那神兵所在之地的地圖?

    當然了,這一點,葉謙對誰都沒有提起。他自己記下了那圖畫,而其他人並不敢去沾染那棺槨,也自然沒有看見。

    林茜茜說,葉謙殺了第二個墓室之中的那花臉妖獸,得到的好處是從此無懼這古墓裏麵的屍毒。但現在看來,這根本就不算是什麽獎勵,或者說……那墓室裏本來是有獎勵的,有關於那第三層的線索,隻不過,被林竹峰他們得到了。

    葉謙在墓室裏麵慢慢的尋摸,林茜茜等人見已經沒有了危險,便也進了墓室,一個個好奇的四處查看著。

    可是,找了一會兒,葉謙卻有些無奈,他什麽都沒有發現。看林茜茜他們,似乎也沒有任何的發現。

    林竹峰這個時候,也已經調息好了,他起身也四處看了看,開口說道:“此地,似乎並沒有什麽隱藏的線索啊。”

    葉謙也是點頭,他看了看眾人,說道:“現在,這個墓室應該是安全的了,你們是繼續出去探索,還是……就留在此地,等待著開啟第三層試煉空間?”

    林竹峰見葉謙似乎不準備繼續探索了,有些失望的神色,不過,他很快就點了點頭,說道:“我都無所謂,既然葉兄覺得留在這裏好,那就留在這裏吧。”

    白成峰拉著蠻牛,他們倆是堅定不移站在葉謙這邊的,而且,這一路上的遭遇,已經讓這白成峰心肝都嚇的發顫了,連忙說道:“當然是留在這裏了,出去幹什麽?外麵那麽危險,還不一定能有收獲呢!”

    見大家都同意了,葉謙嗬嗬一笑,說道:“自從進入這試煉空間,我都疲於奔命,現在,總算是可以休息一番了。”

    說道疲於奔命的時候,葉謙忍不住瞥了林茜茜一眼,臥槽,最讓他疲於奔命,累死累活的,就是第一層試煉了。那完全是拜這位美女所賜!

    林茜茜見葉謙的眼神瞥了過來,她自然也是明白的,連忙堆起笑臉,對葉謙嘿嘿一笑,轉移話題說道:“這裏麵倒也幹淨,不過,我還是收拾一下為好……”

    說完,連忙跑去收拾地麵了。方才林竹峰還有葉謙,與那透明的女子妖物在這裏大戰,留下的痕跡可是不少。

    葉謙幹笑兩聲,也不好一直和一個女孩計較了。

    林竹峰那邊,卻似乎有些不甘心,覺得這墓室裏麵應該還有關於第三層的線索存在著,他便一直在尋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