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心中愕然,如果說這試煉的最終,是全部人都爭奪七把神兵,甚至就算隻擁有一把,也可以獲取巨大的好處,那麽……恐怕集齊七把神兵的可能性,會十分的小,甚至可以說是幾乎不可能!

    因為,有些人……比如眼前的這兩個人,按照他們的想法,他們是沒有實力去爭奪更多的神兵。但是,他們卻選擇合作,來保證自己擁有一把神兵。

    這樣一來,他們肯定會四處躲藏,即便有人遇見了他們,他們兩人聯手,一般人肯定也不是對手。

    而且,萬一到時候,無法得知那些手持神兵的人在什麽地方,那就更艱難了。

    想到這,葉謙十分的無語,臥槽,這麽一來的話,他想要集齊七把神兵,實在是難度增加了好幾倍……

    “媽蛋,咋還有這樣的人,不想著集齊,卻偷偷藏起來一把……不行,哥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葉謙心中將這兩人給記住了,萬一在第三層的最終試煉裏遇見了他們,一定好好看看,他們的手中有沒有神兵。

    現在,葉謙已經是明白了過來,這試煉最主要的,不是自己去搜尋神兵,而是從他人手中奪取!

    這個試煉,鼓勵殺戮,鼓勵搶奪。

    怪不得,會有第一層第二層的試煉,進行挑選,將那些不夠格的人,給剔除出去。否則進入第三層試煉後,即便是僥幸得到一把神兵,那也是別人的一盤菜。

    “好!”這時候,那壯漢忽然說道:“老子就再信你一次,不過,你可小心了,這一次你如果再給我耍花招,爺爺可就沒有那麽好說話了!”

    “哈哈,哪能呢?”白成峰見蠻牛答應,頓時喜笑顏開,笑道:“這麽說吧,你我二人,最起碼不會成為別人的墊腳石。再不濟,咱們二人一起,也是有自保的實力了。所謂合則兩利,分則兩害,便是如此了。”

    “行了行了,別和老子說這些。”蠻牛擺了擺手,扛起了鬼頭刀,走到那棺槨麵前,說道:“這玩意是你我二人一起發現的,那就一起打開,裏麵如果是寶物,那就平分吧!”

    白成峰卻是眉頭微皺,搖了搖頭說道:“不,這古墓裏麵處處透著詭異,我們的目的是安全的通過這個古墓試煉,而不是尋找什麽寶物。真要找什麽寶物,倒不如去第三層,隨便找到一處遺跡或者舊址,都比在這裏強多了。”

    蠻牛卻並不同意,冷笑道:“你慫什麽?老子當然知道,第三層裏麵寶物更多。可是,這個古墓裏的寶物,卻是更為重要的東西!說不定,就有那七把神兵的線索存在!”

    白成峰也是微微遲疑,顯然的,他也知道這一點。隻是,他有些猶豫,在心中權衡利弊。到底是冒著風險在古墓裏尋找和神兵有關的線索,還是……明哲保身,爭取進入第三層試煉。

    說起來,這個的確是有些難以抉擇。就在白成峰思考的時候,忽然的,一個陰冷的聲意說道:“什麽廢物東西,也敢窺覬神兵?”

    白成峰和蠻牛二人都是大吃一驚,扭頭看去,卻見一個人影出現在了大廳之中。這人身材高大,披著一件血紅色的披風,麵容冷峻,可是渾身的氣息卻相當的強悍,赫然有窺道境七重巔峰的修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