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了!”封不盡低吼了一聲,泄了氣一般,苦笑著道,“我棄權,別再問我意見,我小胳膊小腿,參合不起,是誰都行,我沒任何意見,你們玩你們的!”

    封不盡說完,直接離開斬塵宮,這裏最後變成什麽樣子,他都不會意外,但他挺不住了,隨便怎麽樣吧。

    “嗬嗬!”範天光臉上帶著勝利的笑容,封不盡棄權,本就代表站到了範家這邊,沒有過半長老同意,龔西華就不可能強行推馮天倫上位,隻要拖延時間,勝利的隻會是他們範家。

    “讓龔長老大失所望了!”顧雲品重重吐出一口氣,他一直怎麽敢出聲,就是怕言多必失,給表哥範天光帶來麻煩,打架他可以,但吵架,還是他哥強,現在大局已定,他才出來刷下存在感。

    “葉謙,真以為離開你們我們就不能成斬塵門門主,天真!”顧雲品冷笑,他本不想撩撥葉謙和趙開,但已經鬧到這份上,他也樂意打擊下葉謙和趙開,“宗門是講規矩的地方,真以為一個無上宗的長老就能來斬塵門為所欲為,以為我們沒靠山麽?你會為今天的決定後悔!”

    “葉謙,我們相信你不是殺害馮譽驥門主的凶手,真被無上宗刑堂盯上,生死兩難,我知道你實力出眾,但無上宗刑堂堂主乃是窺道境八重老祖,你再強能強過他?”

    範天光緊接著顧雲品說道,他覺得顧雲品說的很好,白臉之後,再由他來當紅臉,正合適讓葉謙收回心意,這時候不是意氣用事的時候,別看他們好像最大的危險過了,但趕盡殺絕,趁勢讓龔長老明白差距,徹底熄滅染指門主之位和參悟無上劍的機緣,才是真正應該做的事。

    “嗬嗬,你們就這麽確定,你們贏定了?”葉謙嘴角浮現一抹詭異的笑意,甚至連他身後,一直麵無表情的趙開,此時都笑了起來。

    “沒你們支持,我們也不會輸!”範天光心中有了不好的預感,葉謙說這話的意思,明顯還有底牌沒拿出來,但他實在想不出葉謙能拿出什麽。

    門主死了,孫芷君和梅蘇也死了,封不盡放棄,葉謙總不能把隱世閉關的兩位長老請出來吧,別開玩笑了,那閉關之所,外人根本進不去,何況,葉謙這個外人,知道那兩位長老在哪裏閉關麽?

    “天色也不早了,有事明天再說!”範天光想見好就收。

    “範長老稍安勿躁!”葉謙笑笑,“剛才聽範長老說,孫芷君和梅蘇兩位長老隕落在妖獸之口,不知道是誰在謠傳,明明之前我還見過,算算日子,應該就要回來了!”

    “葉謙,少唬我們!”顧雲品冷不丁地大吼道,他已經受夠了,每次都是這樣,門主之位,近在咫尺,偏偏又遠在天涯,顧雲品重重吐出一口氣:“孫芷君和梅蘇長老如何出事的,我們都已經清楚,若他們兩位還活著,那就讓他們出來,不然,就恕我們不奉陪了!”

    範天光沒有說話,冷眼看著葉謙,他不知道葉謙是虛張聲勢,還是確實在孫芷君和梅蘇的生死上,跟他們搗鬼,若確實如此,就證明,一開始葉謙就沒打算投靠他們,甚至是孫家夫妻找來坑他們範家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