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馮譽驥馮師弟之子馮天倫破境入七重,馮門主就已經立馮天倫為斬塵門少門主,囑托我督辦斬塵門門主更迭,此事當然與龔某有關!”

    龔西華正色道,這話全部屬實,他說起來當然理直氣壯,“有馮門主推舉,程偉峰、孫芷君、梅蘇三位長老同意,已然占了當時斬塵門半數以上窺道境七重修為以上的長老同意,如今馮師弟去世,斬塵門門主之位,當由馮天倫來繼任,諸位應該沒有異議吧!”

    後麵這話,就隻是變成現實,孫芷君和梅蘇之前別說同意,更本連知道都不知道,要真同意,哪裏還需要那麽發雜,想讓範孫兩家兩敗俱傷,現在孫芷君和梅蘇確實同意,是因為兩人與他一樣,都已經投靠了主人葉謙,都是一夥的,由得他怎麽說都可以!

    “此事,我等並不知曉,門主去世、孫芷君和梅蘇兩位長老也隕落妖獸之口,正是斬塵門多事之秋,門主之位以後再說,先操辦馮譽驥門主的葬禮才是正事!”範天光說到這裏,似笑非笑地盯著馮天倫道:“天倫,哪怕再急,總要操辦了你親生父親的葬禮才好說其他事,急不可耐的,是不是有點過於不孝,我們斬塵門可不需要這麽心性涼薄,悖逆孝道的門主!”

    範天光與顧雲品在斬塵宮想了許久後,後交換了下意見,覺得最好還是拖著不和龔西華發生正麵衝突,反正門主新喪,葬禮緊要,一切等葬禮之後再解決,這段時間,足夠他們從無上宗找來後台撐腰,從容應對龔西華的威脅。

    “操辦前任門主的葬禮,總要新任門主來主持大局!”龔西華一臉認真道,“繼承馮師弟遺願,以人子和新任門主身份送馮師弟走最後一程,怎麽就不孝了,要我看,這才是最大的孝順,斬塵門有此門主才是福氣!”

    此言一出,範天光和顧雲品齊齊翻了個白眼,一臉的不屑。

    “馮天倫什麽資質修為真當大家不知道?讓他做了門主,才是斬塵門的不幸!”顧雲品冷笑,嘴上毫無遮攔地嘲諷道:“馮天倫用了多少年到窺道境五重,一百三十年,我這個年紀,都已經窺道境七重中期了!

    現在勉強到了窺道境七重初期,恐怕還是老門主用了什麽秘法強行提升上來的吧!一個廢物,龔長老卻要推他上位,是何居心?”

    “要全以修為來決定門主之位,恐怕那才是斬塵門衰敗的開始!”龔西華不鹹不淡地說道,“德行出眾,修為達到要求,就有資格成為斬塵門門主,這是貴門門規,怎麽顧長老者還沒成為門主,就想著篡改貴門門規了?”

    “有意思!”範天光嘲諷道:“龔長老口口聲聲斬塵門門規,不知道的,還以為龔長老是我們斬塵門的長老,而非無上宗長老!”

    “好了!”葉謙看了半天,非常無趣地冷喝一聲,頓時吸引了外殿之上所有人的注意,他百無聊賴道:“有意思麽,嘴炮半天,一件事也沒解決!又沒其他人有什麽不好說的,門主之位,參悟無上劍的機緣,不都衝這個來的麽,要搶要爭就快點直接點,別耽擱我們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