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塵門斬塵宮內,一共六位窺道境七重修為的長老,一字排開,站在已故老門主的遺體前。

    六位長老中,明塵堂堂主顧雲品、白陽城城主範天光、外門長老葉謙和趙開算是一夥的,另外兩個長老,都和葉謙趙開一樣,沒什麽實權,一個名叫封不盡,一個名叫程偉峰,中立的牆頭草,是葉謙第二次見,第一次見是葉謙和趙開入門成為長老的簡易典禮上。

    “怎麽會這樣!不應該的!”名叫程偉峰、修為在窺道境七重後期的長老失魂落魄地盯著老門主馮譽驥的遺體,不可置信地喃喃自語,他上前一步,盤坐在老門主麵前,伸出手搭在老門主手腕,靈力傳入。

    良久,這位程偉峰長老情緒漸漸平複下來,有點泄氣地起身,低頭垂目,沒有多說什麽。

    “門主飽受病痛困擾十四年,如今壽終,也算是解脫!”範天光此時出列,帶著沉痛的表情,說著沒人相信的話,“事已至此,咱們隻能整理心情,通知無上宗,並為門主操辦葬禮才是目前最緊要的事情!”

    “不錯!”另一個中立牆頭草封不盡長老旗幟宣明地站到範家兄弟這一邊,接茬表態:“老門主已逝,除了範長老所言的上報無上宗,和操辦葬禮,選出新任門主也是緊要之事,畢竟辦理這些事,都要有新門主來拿主意才成,我建議,由顧長老擔任門主,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這個投誠,還真是徹底!另一邊,程偉峰長老冷眼看著封不盡諂媚惡俗的表演,嘴角泛起一絲嘲弄,“老門主屍骨未寒,就當著麵定下繼任門主之位,你們吃相還能再難看點麽?”

    程偉峰此話一出,不僅被直接打臉的封不盡臉色大變,連範家兄弟都眼神不善地盯著程偉峰,以前還真沒看出來,這位是馮譽驥的死忠,要知道明麵上看,六個大能,加上剛投誠的,幾乎是五對一,這個程偉峰居然還不顧一切,罔顧大勢針鋒相對,簡直膽大包天。

    “程偉峰,你這話什麽意思?”沒等範家兩兄弟發難,臉都被程偉峰一番話打腫了的封不盡挑了出來,臉紅脖子粗地惱火道,“什麽吃相?你有話就說話,別陰陽怪氣的惡心人,告訴你程偉峰,斬塵門離了誰都沒關係,你自己說,老門主一去,誰能比顧長老還有資格擔任本門門主?”

    “你心裏有鬼才會這麽想!”程偉峰冷笑,“我的意思是,本門可不止咱們六位,孫芷君和梅蘇兩位長老陪著高家兄弟做長老任務,不在門中,老門主之子馮天倫同樣不在,甚至沒有無上宗首肯,就匆忙定下門主之位的人選,顧長老,你覺得合適嗎?”

    “那程長老的意思呢?”顧雲品冷聲詢問,殺了孫芷君夫妻時,他以為離自己門主之位不過咫尺之間,然後發現門主馮譽驥在暗搓搓搞事情,好不容易把馮譽驥給殺了,門主之位向他招手,甚至已經有人送了他一程,隻差一步,跳出程偉峰這個麽惡心玩意,頓時膩味惱火的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