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嘭…嘭……”

    一聲聲瓷器碎裂的輕響在斬塵門明塵堂三樓。

    顧雲品暴怒地站在一堆瓷器碎片中,喘著粗氣,臉有點扭曲,眼中全是恨意,他的身前,一個執事嚇得魂不守舍,佝僂著身體,盡量不引起顧雲品的注意,更不希望被自家堂主遷怒。

    “他怎麽敢,這個老匹夫!”顧雲品咬牙切齒地自顧自低吼。

    “這件事你做的很好,前次提過的你家那個後輩,我做主收入斬塵門外門,先下去吧,青元城那邊有什麽動向,再過來稟告!”範天光沒有理由顧雲品,非常平靜地對那個執事說道。

    “多謝範長老,多謝顧長老!”執事臉上浮現歡喜離開,果然還是範長老比較大方。

    斬塵門不好進,他們這些斬塵門弟子的後輩依舊需要進入每年的前三之列,才能進入斬塵門。

    執事的兒子勉強算個天才,想進一些小宗門肯定沒問題,但斬塵門這種中型宗門,憑他兒子本身的實力,不太可能,但對範天光這種實權長老來說,有一定的浮動名額,可以開開後門,顧長老讓他派人去青元城調查馮家的時候,他就意識到四個機會,親自跑了一趟,果然,讓他發現了大事件。

    老門主馮譽驥的兒子馮天倫,居然不聲不響地達到了窺道境七重,哪怕隻是初期的修為,也已經有了繼承門主之位的資格,更重要的是,在青元城,執事看到了無上宗的長老。

    執事不知道那位長老具體是哪位,但無上宗作為斬塵門的上宗,無上宗的長老令牌還是認得的。

    “哥,怎麽辦,那老匹夫擺明了是想坐山觀虎鬥,等我們楚孫兩家兩敗俱傷,再出來給他兒子正位,有無上宗長老給他們撐腰,我們哪裏鬥得過!”

    顧雲品腦子有點亂,門主之位近在眼前,但執事帶來的消息讓他有點失去理智。

    “稍安勿躁!”範天光平靜安慰,眼中閃過一道精光,抿了一口茶水,不緊不慢地說道,“馮家有無上宗長老做客,不代表無上宗可以光明正大指定我們斬塵門門主人選!”

    “至於馮天倫那個小子,嘿嘿……”範天光帶著淡淡地殺氣道,“窺道境七重初期了不起麽!孫芷君還是窺道境七重巔峰,現在還不是死得透透的,活著才能爭奪門主之位!”

    “你說的對!”顧雲品聞言也平複下暴躁的心情,深深吸了口氣,坐回座位,有點懷疑地問道:“哥,你說孫芷君和梅蘇真的死了麽?”

    葉謙和趙開已經回來有六天時間,帶回了孫芷君、梅蘇、高子遠、高子恒四人全數死亡的消息,但沒有任何屍體可以證明,範天光倒是特意問了一句,但葉謙直言,屍體已經被兩頭窺道境七重大妖拿去當血食。

    至於兩頭大妖,現在已經回到赤月大陸,總結來說就是,生不見人,死不見屍。

    “孫家那兩人活著的幾率不大,他們的屍體原先葉謙跟咱們商量的時候,咱們也答應過,交給大妖當血食,沒法帶回來也算正常,那些妖獸可不懂什麽委婉,殺了當場吃掉才是常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