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你把丹方和靈材準備好就成!”

    葉謙身上當然有七品丹藥,但丹藥都來自高等世界仙魔大陸,離開了葉謙,肯定會暴露在無所不在的世界意誌之下,雖說葉謙有神荒鼎不怕,但他身邊的趙開肯定怕啊。

    “去找兩個丹方和靈材仙城的七品煉丹任務,發布後以葉謙和趙開兩位候選長老的名義接下來,然後再拿過來!”顧雲品跟一旁的執事吩咐著說道。

    “這是孫芷君挑選給高家兄弟的任務!”顧雲品將另一枚玉簡遞給葉謙,他已經從範天光那裏知道,葉謙初來藍月大陸,很多情況不是很清楚,便向葉謙解釋道,“昌明山是藍月大陸最負盛名的散修聚集之地,高家兄弟就是來自那裏,一身戰力在昌明山也能排入前十之列,早年間曾經受過孫家一位長輩指點,估計靠著這點香火情分,孫家才能請到兩人!”

    “兩個都是狩獵任務麽!”葉謙查看了下玉簡裏的任務介紹,獵殺從赤月大陸那邊流竄來的兩頭窺道境七重巔峰的大妖,一般來說,妖族的戰鬥能力同階比人類要強一些。

    妖族修為低腦子不太好使的時候,人類還能靠著智慧占據一定優勢,但等到了窺道境七重,妖族能夠化形,開智更加完整,又覺醒天賦神通,大部分人類修煉者就無法匹敵了,所以這任務放在最難之列也有道理。

    “這邊毗鄰赤月大陸,界膜雖然隔絕兩塊大陸,除了像葉公子來之前所在的勢力擁有界膜通道,能夠送兩位過來,還有是不是會出現一些短期不固定的通道,有些妖族就會流竄過來狩獵人類修煉者作為血食,很讓人頭疼!”顧雲品解釋道,這種事情沒法杜絕,隻能出現一個殺一個,如果殺的不及時,妖族食用修煉者多了,很容易提升境界,到時候就更不好殺了,高家兄弟領取的這兩個獵殺任務,就是如此,本來兩頭妖獸來的時候隻有窺道境七重中期,現在十數年過去,已然是巔峰修為,更難處理了。

    不過好在一旦妖獸修為達到窺道境七重巔峰,一邊都會選擇返回赤月大陸那邊,所以真處理不了,斬塵門和無上宗這邊的做法,就是掛著任務等,等這妖獸修為到了,找機會回去赤月大陸,或者等有強者閑的無聊,想不開管管閑事。

    “斬塵門也有前往赤月大陸的界膜通道嗎?”葉謙眼中精光劃過,頗有興趣地問道,這個還真是意外之喜,斬塵門或許有或許沒,但無上宗作為毗鄰赤月大陸的最大的宗門,肯定是有的,他想知道使用界膜的難度,或許還能去赤月大陸那邊開展開展副業。

    要知道,妖族肯定比人類這邊亂,反而容易直接暴力擊殺一些擁有世界本源的高手,不需要像在藍月大陸這邊,顧忌太多。

    “沒有,無上宗那邊倒是有穩定的界膜通道,我們斬塵門如果需要,也可以使用,隻是需要提前打招呼,講明過去的原因!”顧雲品說道,如果葉謙真是被赤月大陸那邊流放過來,說不定還有想回去的念頭,等門主之位拿到手,最好這兩位直接拍拍屁股,直接滾回赤月大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