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部演武的消息還沒傳開,仙盟那邊倒是先炸了!

    仙盟那邊坐的比星宿天宮還要過分,一座兩千多年前,名為流塵真人的問道境強者陵墓,將各宗門兩萬八千多修煉者全數坑殺,幸存者不足兩百人,其中光是窺道境七重大能修煉者,就有四千之多。

    陵墓崩塌,坑殺進入的修煉者的消息傳出後,上百個中型勢力高層損失殆盡,門下青黃不接,成千上萬小勢力不是散夥,就是直接被附近勢力吞並,不複存在。

    因此引發的動蕩了波及整個仙盟劇烈動蕩,壓根沒人注意到妖仙城這邊,也發生了大量散修失蹤的事情,除了這些散修的親朋好友,但此時,妖仙城這邊的消息,再次被仙盟八大頂級勢力刻意封鎖,一群失去主心骨的散修大能親朋好友,根本連點浪花都翻騰不起來。

    隻有妖仙城有人發現七部演武似乎虎頭蛇尾,結束後沒有任何消息,七大半妖部落依舊是原來七個部落,妖皇殿隻是簡單張榜公告了一下結果,討論的人不多,這也和鴻塗山主之前計劃安排的周祥有關。

    大部分掛名各個部落,參加七部演武試煉的修煉者和妖族,不是在妖仙城報名,而是在斷魂山脈外圍的各個部落報名,除了七大半妖部落,別看近一萬五千修煉者好像很多,分散到人類和妖族兩邊,再分散到斷魂山脈外圍數不清的大中小型半妖部落,壓根就沒有多顯眼,更別說,鴻塗山主他們也從未公布過試煉者具體的數量有多少。

    這段時間,因為仙盟的宣傳,大量修煉者湧入,斷魂山脈外圍本就不是一般的亂,每天人妖兩族每天都有大量的傷亡,人們早就習慣身邊的人消失。

    所有的情況遇到一起,又有星宿天宮刻意壓製消息,七部演武這個騙局坑殺的一萬四千多修煉者,在妖仙城和斷魂山脈外圍也同樣沒有泛起半點水花,直接被忽略了。

    葉謙沒有理會外麵的風風雨雨,他已經和鴻塗山主溝通過,用兩枚八品瞞天過海丹換取鴻塗山主幫他隱瞞身份,混入第二批次追隨者降臨名單。

    五百二十四枚血肉精華丸葉謙留了個零頭二十四枚,其他五百枚全數交給了王權富貴。

    據神荒鼎鼎靈說,這種血肉精華丸品質上,每一枚都是次九品丹藥,蘊含強大的生命力,可以服用,在血肉恢複上,比八品血肉再生丹還要厲害,但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就是血肉精華丸毒性也很大,還是血脈之毒,服用就基本沒法根除的那種,尋常還沒關係,一旦經曆破境,血脈之毒就會趁機爆發,導致修煉者直接隕落,服用的越多幾率越大。

    這種血肉精華丸確實適合用來煉製道兵,也非常適合用來坑人,所以葉謙把大頭給了王權富貴,讓他用來修煉修羅浮屠,零頭留著備用坑人。

    剩下的時間,葉謙已經沒有其他事可做,正式成員上交的二百四十枚丹藥,葉謙已經提前交給鴻塗山主,欠別人的四百枚丹藥大部分是在參悟虛無魂道累了的時候,煉丹放鬆時給煉製出來,丹藥也全部交給吳亮,等時間到了,再交給那些拍下丹藥額度的山主級強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