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的事情談完,葉謙沒有耽誤鴻塗山主多少時間,就帶著趙開離開鴻塗山。

    畢竟鴻塗山主是星宿天宮這邊的名義上的居中聯絡者,實際上和臨時首領一個概念,不止星宿天宮的其他山主要找鴻塗山主了解一些事情,仙盟和魔法大陸那邊同樣有不少人想結識鴻塗山主。

    來日方長,葉謙沒必要這個點上,還硬拉著鴻塗山主閑聊。

    “感覺怎麽樣?”葉謙回到藥師山後,對身後沉默不言的趙開問道。

    “豁然開朗,大開眼界!”趙開說出發自真心的兩個詞語,他原先從斷魂山脈外圍來到天明山,已經覺得星宿天宮夠大了,也曾經聽聞山主級別的強者,會以諸天萬界為舞台,掠奪一方世界的資源,作為自己修行晉升的資糧。

    趙開與好友白夜開玩笑的時候,也會暢想有一天,僥幸成為山主,或許在實力足夠後,也能有機會成為那樣的強者,但趙開萬萬沒想到,就在投靠身前這個人類沒幾天,他已經站在征戰異界的門檻之外,旁觀眾多強者如何瓜分一方世界,那種無言的波瀾壯闊讓他深深迷醉。

    好似打開了一道全新的大門,或者爬上山巔俯瞰地麵,趙開再回首天明山,不過是些蠅營狗苟的小事。

    “如果讓你代表我,第一批前往三極世界,你也這麽想?”葉謙聞言停住腳步,滿含深意問道,趙開還算適合,獸化的部分很小,集中在頭上的一對狼耳,一對狼眼和身後的尾巴,葉謙身上還有一枚八品化形丹,給趙開後,運氣好,足夠煉化那條尾巴,頭上迥異於人類的地方,找個帽子之類的遮掩一下就好。

    趙開是靈妖,到了窺道境七重巔峰這等修為,身上的妖氣如果隱匿,除非是窺道境八重大能或者葉謙這般精神力異於常人的強者,否則難以察覺,如果葉謙未來這幾天沒有找到合適人員,趙開就是唯一的選擇。

    “弟子的榮幸!”趙開眼中滿是火熱,他在天明山早就呆煩了,之所以還能留下來,為的就是成為窺道境八重的機會,這個機會,其實就是指星宿天宮提供的一份四等世界本源。

    現在固然不是直接獲得世界本源的,但機會就在眼前,而且不是一份世界本源等著他去搶奪,是一整個四等世界,這種天大的機緣,他當然要抓住。

    “你自己應該也能聽出來,第一批前往,危險性非常大,就算這樣,你也想去?”葉謙看著趙開非常熱烈的神態,問道。

    “能夠幫到師父,一點小危險,沒事!”趙開低下頭說道,這隻是一方麵而已,能夠第一批進入三極世界固然是最危險的,但收益也絕對比後來者要大的多,更別說,還能獲得身前這個便宜老師的好感與支持。

    “我知道了,現在你心裏應該有底了,去天明山找些幫手,十天後的七部演武,他們會加入柳土部落一方,保底名額不會給他們,但如果最終勝出,獲得的資源不夠晉升到窺道境七重巔峰,我會補給他們!”

    葉謙說道這裏,頓了頓,繼續向八極宮走去,留下一句話,“我會根據你們在三極世界表現,給予世界本源獎勵,但去之前,他們要簽訂血脈契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