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清晨注定無法平靜。

    “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

    太一宮的三聲道歉,響徹藥師山和周圍數十座懸空山,被山中眾多妖族聽見,更被太一宮所帶領的上萬天明山妖族弟子擴散到整個星宿天宮。

    太一宮不是百嘯,她是天明山乃至星宿天宮的第二天驕,還有兩個無比強大的爹娘,在整個星宿天宮的影響力都是無與倫比的,甚至超過第一天驕畢方天,所以才有帝姬之名,意為星宿天宮的公主。

    人類葉謙以窺道境七重後期的修為,一招敗窺道境七重巔峰,領悟了古妖法相神通的太一帝姬,徹底震撼星宿天宮的眾多妖族,天明山妖族弟子更是直接老實了下來,對葉謙閉口不提,他們親眼目睹了那一戰,對於葉謙一刀斬滅太一宮古妖法相的場景,心驚膽戰。

    當時因為太一帝姬落入葉謙手中,他們來不及多想,但回去後,那樣的驚世核俗的一刀,越是回味越是感覺心驚肉跳,根本無法形容葉謙的強大,對於人類第一天驕之名也有了全新的認識,不再以為那是仙盟那邊的調侃,更不覺得是仙盟第一美人想讓,根本就是實至名歸。

    葉謙憑借八品煉丹大師身份加入星宿天宮,但真正得到星宿天宮承認,卻是與太一宮的這一戰。

    當消息傳到星宿天宮最熱鬧的功勳殿懸空山,驚爆了無數妖族的眼球,更是有不少妖族直接前往藥師山,想圍觀一下當時的戰場,可惜空空蕩蕩的雲海之上,什麽也沒留下,太一宮消失不見,天明山弟子已經黯然離開,藥師山更是在籌備老藥師山主的葬禮,沒空搭理他們。

    “大早上的出這種事,簡直是不得安寧!”有在功勳山上養老的年邁妖族感歎,人類成為星宿天宮首席煉丹大師,亙古未有,但大部分妖族都明白,這是不可避免的趨勢,對於宮主的做法,也都沒有異議,但沒想到,這位首席,居然戰力這麽強大。

    “這個人類不容小覷,連太一帝姬都不是一合之敵,戰力實在恐怖!”有年輕的妖族心有餘悸,他是天明山弟子,親自看到了那一戰,曾受不了太一帝姬的氣勢,跪拜在其腳下,但那個人類,居然一刀敗了太一帝姬,實在可懼可怖。

    “仙盟第一天驕,名不虛傳,或許隻有咱們妖族第一天驕畢方天才能戰而勝之!”有妖族忍不住感歎,畢方天是星宿天宮第一天驕,擁有強大的上古畢方血脈傳承,太一帝姬固然強大,卻始終被其壓了一頭,現在這種時候,也隻有畢方天或能打壓下那個人類的囂張氣焰。

    “未必,古妖法相是窺道境八重山主的天賦神通,這樣都奈何不得那葉謙,畢方天連古妖法相都未領悟出來……”有妖族慘淡地說道,最後遲疑著沒說出的話,大家都明白其意思,並不看好畢方天。

    “也不能這麽說,太一帝姬修為畢竟還沒到窺道境八重,古妖法相真正的威力不得展現,才讓人類葉謙鑽了空子,若是尋常神通對敵,未必敗的這麽慘!”有妖族否認道,引得不少妖族點頭認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