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煉丹爐哪裏會有這麽恐怖的效果,要知道吳亮七品煉器大師煉製的丹爐,提高的成丹數量也就多個百分之二十的樣子,哪怕是九品煉丹大師煉製的丹爐,能提高一倍丹藥產量或者煉製速度都是頂天了。

    葉謙心中定下短時間內不再突破到窺道境七重巔峰的決定,渾身一陣輕鬆,還有一年的時間,足夠葉謙積累海量的資源。

    葉謙準別回妖仙城一趟,如今他已經接受星宿天宮的兩道傳承,這邊事情暫時告一段落,可以回去先把天下第一煉丹房開起來,八品妖靈丹副作用太大,天下第一煉丹房以八品丹藥收羅高階資源的重要性更顯得重要。

    功勳殿那邊確實貴的一匹,葉謙打算買點八品丹方,然後讓吳亮和藍月在妖仙城和斷魂山脈外圍自己收羅丹方靈材,然後在星宿天宮內部,找點能看得上眼的妖族,負責幫自己采購靈材,長期的話,能省下大量的功勳點。

    八品妖靈丹,葉謙肯定不會再用,至於第五律、白舟和吳亮三人,葉謙也會將實情告訴他們,至於他們如何做決定,葉謙不會幹涉。

    八品妖靈丹長期服用,後果是無緣問道境,對大部分修仙者而言,別說問道境,窺道境七重、八重、九重,一重一個鬼門關,哪裏會考慮那麽長遠的事情。

    在葉謙看來,第五律和白舟聽過這個消息後,估計不會再用八品妖靈丹,但吳亮就不一定了,不過路都是自己走的,哪怕三人投靠了葉謙,總歸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不是完全的身不由己。

    回妖仙城之前,葉謙將還在準備藥師山主葬禮的四頭丹道妖獸召集過來,有些事不能一直耽擱著,為首的悟道靈參妖獸,葉謙確實很想收服,何況四人也一直經營丹道一脈的產業,葉謙也不想多此一舉,還另外找生人重新開始。

    “首席找我們是有什麽事嗎?”

    在悟道靈參、二尾靈狐和火榕樹人的瘋狂暗示下,血牙黑皮兔子主動問道。

    葉謙找他們來,又好久不說話,他們四個心裏都挺忐忑的,說實話,對於葉謙主動提給藥師山主舉行葬禮,他們四個談不上多感激,但也不像外麵那些妖族那麽討厭葉謙。

    雖說葉謙曾經在傳承殿裏說話很不客氣,但隨著鴻塗山主那邊邀請的仙盟和魔法大陸的貴客名單一一確定,前些日子的那些惱火也全都消散了。

    更重要的是,他們根本沒想到以藥師山主的修為,會連屍體身都無法保存下來,不是葉謙提醒,他們四個根本來不及收攏藥師山主的餘灰。

    他們四個,跟著藥師山主,最少的都有五百多年,有藥師山主在,他們平時修煉、煉丹,經營一些產業,太過複雜和殘酷的事情,都有藥師山主幫他們遮風擋雨,現在藥師山主一去,他們自己也很茫然,這是他們數百上千年都沒經曆過的事情。

    傳承大殿的事情,他們四個都已經聽說,引發傳承之光,這是連藥師山主都沒做到,對於葉謙的煉丹天賦,他們四個當然是佩服的,更別說如今上古丹道傳承的銅鏡都被宮主直接交給葉謙,這是天宮為所未聞的事情,連同樣引發傳承之光的金翅山主,都沒能拿到金翅大鵬鳥的傳承,隻能頻繁去傳承大殿領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