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時間,葉謙哪裏也沒去,就在鴻塗山這辦休養生息,星宿天宮的四百枚八品丹藥,血肉再生類的占了一半之數,真正二百枚,很有妖獸特色,葉謙也歡迎這種,因為一爐丹藥基本能出三枚到四枚,很節省時間,還有一百枚是恢複妖氣的八品丹藥,剩下的一百枚,比較雜,增加防禦、增加妖氣爆發等等不一而足,就是沒有恢複精神力的八品丹藥,讓葉謙頗為失望。

    有機會再找吧!葉謙離開鴻塗山,這一走他就進不去了,陣法會自動封閉鴻塗山。

    鴻塗山主已經在兩天前離開,回妖仙城了,中間丹道一脈,包括悟道靈參在內的四個七品妖獸煉丹大師來過一次鴻塗山,葉謙直接將藥師山主的葬禮全部交給了他們,隻告訴他們,往大裏辦,仙盟和魔法大陸也會邀請人來,當然,這個活是由鴻塗山主來做。

    當葉謙再次來到藥師山的時候,曾經山頂的參天巨樹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取而代之的是八座宮殿,以及點綴其中的宮殿樓閣,水榭蘭亭,各種奇花異草裝飾其中,除了空無一人,其他都挺好。

    八極宮的陣法沒有選擇功勳殿附贈的六品守護陣法,而是由鴻塗山主親自安裝的八品不動如山陣法,幾乎沒有殺傷性,但在防禦攻擊和精神窺探等方麵做到了八品陣法的極致,價值四百功勳點,據鴻塗山主說,哪怕是窺道境九重高手,這個陣法也能守個一刻鍾。

    葉謙拿出一枚黑色水晶,填入陣法陣眼,這東西是陣法能量之源,尋常時候夠用百年,如果陣法威力全開,是窺道境九重出手的時候,也就一刻鍾基本就要換了。

    葉謙找鴻塗山主買了五個備用,一個一百功勳點,簡直不是一般的黑。

    陣法激活,一道土黃色的光罩將八極宮籠罩其中,而後歸於無形。

    藥師山的陣法葉謙沒有還,悟道靈參那四個原丹道一脈的七品煉丹大師都在等著宮殿落成,開始籌辦藥師山主的葬禮,也就是說,葉謙建的這處宮殿,第一次接待人,就是用來辦葬禮用,雖說有點晦氣,但想到藥師山主是為了講丹經殿傳給他,提前結束了生命,葉謙隻能歎息。

    先將神荒鼎的事情解決!葉謙身上的事情很多,但目前最緊要的無疑最緊要的是神荒鼎。

    八極宮裏中,有一處宮殿名為玄丹宮,葉謙的煉丹密室就設立在玄丹宮的下麵,並且在葉謙休息的寢宮下麵,還有個修煉閉關用的密室,也能用來當做煉丹密室用。

    葉謙選擇的就是寢宮下麵的密室,將神荒鼎取出,葉謙精神力探入其中,想和神荒鼎取得聯係,結果神荒鼎沒半點反應,葉謙將另一個儲物戒指中的昆侖銅鏡給去了出來,頓時神荒鼎一陣顫動,一個意識浮現,大量重複性的信息傳入葉謙的精神力之中,就倆意思:給我、吞噬。

    葉謙嘴角抽了抽,還真是有奶便是娘,特麽剛才昆侖銅鏡不在,這貨鳥都不鳥他,現在有了,就開始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