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還有什麽諸天萬界的世界排行吧?”葉謙臉色有點古怪,總是感覺哪裏怪怪的。

    “確實有,但不是大道顯化之寶顯化的!”鴻塗山主道,“世界排名比較複雜,以後再說,我們這方天地最高時候排名第十四,後來數次大戰,世界體量跌落,如今排名第十九!”

    鴻塗山主說到這裏,頓了頓,補了幾個字:“最慘的是最後一次仙妖魔大戰,當時跌落到第二十七位,如今罷戰數千年,才免前恢複了一些,不過再想提升就不容易了!”

    “我一直聽你說世界體量,這是什麽意思?”葉謙好奇地問道,他隱約明白鴻塗山主的意思,但肯定沒鴻塗山主解釋的清楚。

    “同一時期,世界的本源、氣運,資源、生靈數量、修行者數量,達到世界修行極限那一小撮大修行者的數量等等綜合在一起,就是一個世界的體量!”鴻塗山主解釋道。

    “大約是明白了!”葉謙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大道顯化之寶,也就是無極之兵下麵,就是道兵,當然,這是仙盟的說法,我們稱之為妖兵,魔法大陸那邊叫本源魔杖,是蘊含一方世界規則顯化之物,一般也是最多九個,像我們這方世界,隻孕育了六個,我們三家各倆,具體是什麽,你到時候可以去傳承殿查閱!”鴻塗山主沒有詳細解釋,那太囉嗦了,隨便一柄道兵的曆史都能說上個把月。

    “真正的寶物,就這兩種,那些所謂的幾等神器,也就這方天地用用,真帶去了異界,材質沒問題,但附帶的功效會大打折扣,甚至直接失效!”鴻塗山主繼續說道,他知道葉謙出身不太高,正好帶著上路,這點時間,能說多少說多少,等到了星宿天宮,未必還有這麽多的時間閑談……

    “人有排名,那道兵有排名嗎?”

    葉謙隨口問了一句,他現在就像是一個剛出山村的小子,亟不可待的了解外麵究竟是什麽樣子。

    “當然有,名為諸天萬界道兵榜,前六位是無極道兵,後麵都是各大世界的道兵排名,也是三百六十個名額,這個榜單是道兵擁著者就能看到,不像天驕榜,有排名限製!”鴻塗山主道。

    屁,我有什麽神荒鼎怎麽就沒看到什麽諸天萬界道兵榜!葉謙心裏吐槽,肯定是有哪裏不對!

    “那我們煉丹師的神荒鼎排多少,第七?”葉謙帶著很樂觀天真的語氣問道,他是煉丹師,關心下代表丹藥之道的神荒鼎,沒毛病。

    “沒排名,沒有真正認主的道兵或者無極道兵,不在排行之列!”鴻塗山主淡然道,“這也是本座說你還有機會的原因,神荒鼎沒上道兵榜,就是無主,你成為其主人幾率不小。

    畢竟如今諸天萬界,煉丹師最高也就九品,再無九品之上的煉丹大宗師,你若能入天驕榜前四十九,獲得大氣運,說不定神荒鼎你都能直接撿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