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初步是這麽計劃的,計劃變得太快,現在白風黑市誇張的太快,遠遠超出我們的預計,未來會發展成什麽樣,我們都不知道,隻能隨機應變!”武海道。

    “除了白風山主和鴻塗山主,這個計劃背後還有誰?”葉謙思量了一會,問道,毫無疑問,白風山主選擇武海,鴻塗山主選擇魏涼,都已經早早定了代理人。

    “這個真不知道!”武海搖了搖頭,“不過,他們肯定已經開始出手,當混亂一起,他們肯定會冒出頭來招攬人手,現在大家都是低調發展,積蓄力量。”

    “你還有想說的嗎?”葉謙點了點頭,他已經沒什麽想問的了,以隱秘換療傷時間,這筆交易到了這個程度,也就差不多結束了。

    “道友可知道半妖部落的七部演武?”武海心裏一緊,他的脊椎依舊沒有完全愈合,現在動手,實力連一半都發揮不了。

    “知道,聽說半年內就會召開!”葉謙點了點頭,這事他早就知道,被武海這麽一問,葉謙頓時心頭一跳,他以前自以為七部演武提前舉行是為了八品悟道丹的分配,現在想來,恐怕那時候鴻塗山主他們就已經有了清晰的計劃和節點。

    “七部演武是星宿天宮內部挑選一次預選,除了丹器陣師,之前招攬的全部人手,會以半妖部落客卿名義投入這次演武,而在丹器陣師培養上,想來道友已經知道,重點煉丹師培養計劃就是最先開始的試探,很明顯,他們成功了,那一批七品煉丹大師有八層都是他們事先網羅到麾下,然後安排到各個半妖部落,如今以星宿天宮的公家資源培養自己手下,你所在的柳土部落宮不二就是鴻塗山主的人!”武海道。

    “也就是說,柳土部落歸鴻塗山主,井木部落歸白風山主,剩下還有五個部落,等於說,隻是星宿天宮內部,至少還有五個山主參與了這次計劃!”葉謙覺得自己隻看到了一場最大規模的損公肥私的計劃,而且,看到的還隻是冰山一角。

    “至少白風山主這邊,隻有井木部落支持!”武海頗為認可的點了點頭,他也是如此猜測,他甚至更為大膽一點,“仙盟八大頂級勢力,每家沒有一兩個窺道境八重老祖暗中串聯此事,根本無法操作,星宿天宮內部參與此事的山主可能更多!”

    “我明白了!”葉謙深深吸了口氣,這場居,他要參加,而且是作為棋手,不是棋子,他看了看依舊在全力恢複傷勢的武海,饒有深意道,“說了這麽多,葉某都舍不得殺了你,我們不是什麽生死大仇,不過是些臉麵上的仇怨,有你在白風山主的陣營,我這邊倒是能知道不少消息。”

    “確實不是什麽不能說開的仇怨,以前恩怨,便全部了結可好?”武海心頭一動,他此時重傷再身,若能握手言和,再好不過,當然,以後他還會不會找葉謙報仇,那是以後的事情,他現在不宜動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