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至少需要兩百具大能屍體,光靠妖仙城和斷魂山脈,根本不可能湊夠,星宿天宮絕對不會允許這個關口上,出現大量人類大能死亡事故!”武海沉聲道。

    這個關口?葉謙心頭一跳,什麽意思,星宿天宮在謀劃什麽嗎,想到八品悟道丹和八品妖靈丹相繼在妖仙城出世,星宿天宮若真的在謀劃什麽,也是正常的事情。

    葉謙早前就有過星宿天宮是不是在謀劃挑起人妖種族大戰的猜測,隻是這事情太離譜,葉謙自己都嚇一跳,也就沒放在心上,如今被武海這麽一說,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仙盟那邊我會讓他們加快獵殺小宗門大能的速度,山主不來,我們吹的再厲害都沒用,現在咱們這裏幾乎壟斷了大能屍體交易,連妖仙城都比不上咱們,覬覦者太多,等到後麵,恐怕仙盟八大頂級勢力都會坐不住,雖然未必會直接出手掌控這裏,但肯定會派人過來插手!”二當家沉聲道。

    “那就加快,你和老三關係好點,這事你去和老三溝通,魔法大陸那邊也要加快速度,小七小十和老幺那邊我也會知會一聲,現在不是計較那點私利的時候!”武海做下決斷。

    “不用說了,我同意,我會從父親那邊再調一部分手下投入魔法大陸!”一個粗獷的聲音出現,想來就是所謂的三當家,但葉謙感受到那股氣機出現的時候,眉頭皺了起來,那寡淡純正妖氣提醒著葉謙,這個三當家肯定是妖獸,而且不是血妖,是接引周天星光修煉的靈妖。

    “咱們分頭行動,我去找小七他們談一下!”武海果斷道,然後在葉謙極致虛無的精神力感應下,離開了血龍溶洞大廳。

    “魔法大陸那邊怎麽樣?”二當家又恢複了懶洋洋的聲音,漫不經心問道。

    “還可以,不過目標不像仙盟那麽分散,隻能裹挾當地魔獸襲城,才能有點收獲!”三當家打了個噴嚏,粗獷的聲音聽不出什麽情緒。

    “仙盟嘛,八大頂級勢力高高在上慣了,千古如初,萬世不移,幸好那群老不死的常年不在,不然想搞點小動作,還真不容易!”二當家冷笑了一聲,而後起身一邊離開,一邊說道,“我先去仙盟搞搞事情,你那邊也行動起來,搞完這一波,能省下咱們數百年苦修。”

    “一起走!”三當家沒多廢話,說著起身與二當家一起離開血龍熔洞大廳。

    葉謙的精神力感應到兩人離開,整個人都陷入了沉思,很明顯,武海這群人在謀劃一樁涉及仙盟、星宿天宮和魔法大陸之事,目前還是起步階段,身後至少有一個白風山主在支持,想到鴻塗山主放出的八品悟道丹和八品妖靈丹,葉謙覺得或許鴻塗山主也參與了此事。

    或許還不止鴻塗山主和白風山主這兩人,葉謙有種不太好的預感,涉及到這方天地三個霸主級勢力,他們不是想挑起仙妖魔混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