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海那人腦子有問題,在總衛府裏跟黎青就直接吵了起來,後來,黎青就借著藥師山主的勢和星宿天宮的名義,直接把葉千仇的罪牽連到武海和他一眾手下上,動用總衛府的權利,把武海一眾人連夜攆出妖仙城,還在大能圈子裏放言,隻要他黎青在妖仙城一天,武海就肯定回不去!”苟沛然嘿嘿一笑,帶著點幸災樂禍的意思說道。

    “他現在不是投靠了白風山主,未必回不去吧?”葉謙道,第五律和白舟沒有打聽到白風山主多少消息,隻是簡單聽說,白風山主和井木部落關係匪淺,甚至連是什麽妖獸都打探不出來。

    星宿天宮從妖獸到地盤所有消息,都很難打聽,哪怕葉謙已經正式加入星宿天宮,獲得的那枚信息玉簡上,其實也沒說多少內容,隻是簡單的提了一下星宿天宮的組織構架,具體還要等他前去才能知道。

    “這要是換別人,還真不知道!”苟沛然很是裝模作樣地四處看看,然後神神秘秘地傳音道,“聽七當家的說,白風山主是新晉的妖皇,連開山頭立下名號都是最近兩年的事情,所以才急需收攏發展一些勢力,根本影響不到妖仙城,更別說總衛府後麵是鴻塗山主,黎青自己身後還有星宿天宮的首席煉丹師藥師山主,兩人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

    “聽你說了半天白風山主,這位妖皇到底是什麽妖獸破境?”葉謙好奇問道,他還真沒想到苟沛然居然知道這麽多,白風山主是新破境的妖皇,修為應該隻是窺道境八重初期,對葉謙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之前葉謙考慮殺武海,隻是覺得白風山主不在就覺得沒問題,至於之後去了星宿天宮會不會被白風山主刁難,他還真沒放在眼裏。

    葉謙是如今星宿天宮煉丹傳承唯一的希望,白風山主但凡還有點理智,都不會為了區區一個人類手下去找他的麻煩,要知道等藥師山主一走,短時間內,星宿天宮隻有葉謙能煉製八品丹藥,尋常妖皇哪怕不求著葉謙,至少態度方麵絕對不會惡了葉謙。

    日常修行需要丹藥,前往異界丹藥需要準備的更多,沒人會得罪最後的八品煉丹大師,這就是葉謙的底氣所在,如今知道白風山主的修為,葉謙底氣就更足了,妖獸皮糙肉厚不好殺的,但也沒人類修仙者那麽多手段,想以修為刁難葉謙基本不可能。

    “聽說是虎妖出身,而且是插翅虎,有一對能飛天的翅膀,我們收集人類修仙者的屍體,還有一方麵的原因就是,白風山主據說有一種神通,能將死去的修仙者煉化成倀鬼,幫助白風山主戰鬥!”

    苟沛然將自己知道的全部說出來,他需要證明自己的價值,越有價值眼前之人肯定就越舍不得殺他。

    “你知道的倒是不少!”葉謙有點意外地看著苟沛然,他也就隨口一問,還真沒想到苟沛然連白風山主的神通都能知道,不過虎妖一般都有轉化屍體靈魂為倀鬼的神通,到不是什麽意外之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