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楚見葉謙樂觀的樣子,唯有苦笑,搖了搖頭,他不知道葉謙哪裏來的自信,能要到鴻塗山主都無法做主的條件,但毫無疑問,這位膽子不是一般的大。

    “咱們回去!”張楚歎了口氣,他不知道葉謙是怎麽想的,不過事情已經發生,多說無益,剩下唯有等星宿天宮那邊消息。

    葉謙自然沒有異議,兩人一路回去,然後分道揚鑣,張楚回桃花居,葉謙回柳土部落駐地。

    當葉謙回到家的時候,趙從文找了過來,他已經將葉謙給他的三本丹道基礎書籍,三本修仙常識書籍全部背了下來,此時離葉謙給他六本書籍的時間,隻有三天。

    一本丹道基礎書籍少則一百多萬字,多則三百多萬,修仙常識見聞類的書籍更是隻多不少,趙從文能在三天內被下六本書,讓葉謙還是相當驚訝,一般來說,三天能看完一本就算不錯了,更別說記住。

    葉謙隨口考校了趙從文一些問題,發現趙從文一些問題,發現趙從文全部對答如流,不由得對這小子刮目相看:“過目不忘嗎?你前三世也是如此?”

    “是,隻是沒現在這麽厲害,掃一眼就能記下全不能容,都不用細看!”趙從文不僅沒有欣喜,倒是有點憂心忡忡問:“是不是有問題?”

    “有點!”葉謙皺了皺眉,按說越奪舍就會導致凝神力與靈魂之力出現損傷,不出現記憶損傷和悟性大減就不錯了,沒有還加強的道理。

    “跟我來!”葉謙帶著趙從文來到地下煉丹密室,讓趙從文躺在床上,手放在趙從文眉心,靈力與精神力進入趙從文腦海和身體,極為詳細了做了一番探查。

    好一會,葉謙收回靈力與精神力,盤坐在蒲團上,沉默不語。

    “大人,是不是真有什麽問題?”趙從文看著葉謙,等了好一會,心情越來越沉重,越來越繃不住,最終忐忑地問道。

    “你體內的情況,相當好,精神,靈魂和肉體完美融合,不僅如此,你的精神與靈魂非常奇異強大,卻偏偏沒有對肉體造成一點負擔!”葉謙皺著眉頭道。

    “這算是好事吧?”趙從文聞言漸漸有了點喜色。

    “是好事,但不正常!”葉謙很不解道,“奪舍重生,因為精神與靈魂是外來者,與肉體不可能完美融合,而當精神力與靈魂之力超過一定程度後,會給肉體帶來非常大的壓力,你的精神力是這個年齡段的凡人上百倍還多,質量就快接近窺道境的修煉者了,肉體居然還一點事沒有,非常不正常!”

    “是不是那枚紋鼎玉戒帶來的好處,就像小人能看到死線!”趙從文不安的問,按說這麽好的狀態應該算是好事,但趙從文知道,物極必反,越不同尋常,越容易出事。

    “也隻有這個解釋了!”葉謙點點頭,除此以外沒別的解釋,不過這麽一番探查,葉謙直接推翻了傳授趙從文虛無魂道的想法,趙從文現在需要的壯大自己的肉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