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盟有個很有意思的地方,但凡大家子弟出現在人前,肯定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做了驚人之舉。

    如元淳是以窺道境六重中期與窺道境七重散修大能戰平在一鳴驚人樓戰平,如飛仙教少教主衛乘風是將飛仙教年輕一代一戰全部打趴下,名副其實的飛仙教年輕一代第一。

    仙盟年輕一代百強幾乎全都以戰績來說話,甭管這戰績有沒有摻水,但總歸是戰力拳頭說話。

    仙盟每一代的十大美女則完全不是,大多不是靠戰鬥水平,是從家世才藝相貌之類評價。

    葉謙聽著後排兩個少男少女拌嘴,才知道,元瀟瀟十四歲時就掌握空間拓展秘術,成名之作就是鳳鳴樓,內部空間拓展了三倍有餘,要知道元家此秘術,一般也就拓展兩倍。

    元瀟瀟借此被譽為元家年輕一代悟性第一人,也是那一年登上十大美女之列,比元淳還早出名,在仙元城的很有人緣,是大部分少年追逐憧憬的人,鳳鳴樓也因此一舉成名,成為少年們最喜歡去的消費場所。

    有時間去看看!葉謙愜意地聽著身後少男少女各自討論著自己追逐的偶像,然後貶低對方的偶像,心裏覺得頗為輕鬆,年輕就是好,葉謙雖然年紀也不大,但經曆不同,在老家就沒追星過,來到仙盟更不可能,也不會有此事少年們的輕鬆無憂的純真快樂,其實有點小羨慕。

    說句裝逼的話,仙盟十大天驕,葉謙戰敗一個元淳,殺了一個衛乘風,還與仙盟十大美人中的兩位有不錯的私人交情,真努力點,認真點,葉謙有很大機會能抱得美人歸,他葉謙已經完全不需要那些虛名。

    當然,如果虛名能給葉謙的天下第一煉丹房增加一些交易量,有助於葉謙收刮修行資源,他也不會拒絕。

    葉謙最終沒有和後排的少男少女一起去鳳鳴樓,而是提前下了靈車,按計劃先去聯絡點,把消息傳給元瀟瀟父親,鳳鳴樓什麽時候都能去,消息傳遞遲了,就容易出事情,輕重緩急他拎得清。

    聯絡點名叫清閑書館,名為書館,販賣功法書籍的地方,但其實也經營一些茶水點心,可供人在書館內看書消磨時光,有點像葉謙老家的書吧。

    清閑書館坐落在外城內三環,由一棟主樓和甲乙丙三棟附屬樓組成,都是六層的小樓,主樓經營功法售賣,附屬樓收藏的書則供給來客遊覽打磨時間。

    葉謙去的就是乙字附屬樓,現在正是營業的時候,葉謙進入後,直接上了三樓,服務台此時隻有一個長著酒糟鼻的老頭,正是元瀟瀟父親給的玉簡裏聯絡的人。

    “你好,聽說這裏有一卷紅蓮丹經,不知道放在哪裏?”葉謙來到酒糟鼻老頭前麵,笑著問道。

    “紅蓮丹經記錄的是高階煉丹術,瀏覽價格不菲,一日一百萬高階靈石,且隻能在單人書室瀏覽,道友可有異議?”酒糟鼻老頭聞言,仔細打量葉謙,不緊不慢說道。

    “好不容易找到,別說一百萬,三百萬也要一覽!”葉謙毫不在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