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馬車,葉謙還難掩興奮之情。

    “快說,到底怎麽了?看你這興奮的樣子,是不是因為你把人家王府的大小姐給拐了,所以就這麽的自豪啊。”淩月趁機調侃葉謙。

    葉謙一陣的無語,他快速的說道:“說震驚的,嘿,陸雙,你對刺月怎麽看?”

    “怎麽看?”陸雙奇怪的看了葉謙一眼,想了下,說:“沒什麽怎麽看,我在裏麵接任務,它給我一定的資源,就是這樣唄,反正算是相互合作吧。”

    葉謙鬆了口氣,既然陸雙對刺月也沒有什麽感情,那就好辦了。

    葉謙快速的說道:“現在,是這樣的,那個海河林,實際上是神尊閣的人,他去王府,是找王家的族長,商談關於合作的事情,他們想要把刺月裏的各大家族,給全部滅掉。”

    “……”

    陸雙三個人都是震驚了,看著葉謙。

    葉謙嘿嘿一笑,說道:“三位,我也沒有想著瞞你們,我的目的也很簡單,那就是讓兩邊徹底的火拚,然後我們火中取栗,總之,神尊閣,這一次必須要倒。”

    陸雙摸了下頭發,說道:“你想做什麽,我們都能支持你,隻是,想要挑起兩邊的爭鬥,也不容易,畢竟我在刺月,也沒有太多的話語權。”

    葉謙晃了下手裏的地圖,說道:“放心吧,我已經準備好了一切。現在,神尊閣並不知道王家族長已經死了,也不知道談判已經失敗了。接下來,我們隻需要利用這張地圖,還有神尊閣的猜疑,就可以了。”

    “好,你說吧,我們聽你的。”陸雙朝著葉謙點點頭,說道。

    葉謙立即說道;“現在,咱們先回家,然後把這個地圖,趕緊的抄錄一百份,明天晚上,開始行動”!

    ……

    有了陸雙和王晴這兩個幫手,一切就更加的容易了。

    到了第二天下午的時候,陸雙回到了刺月,她散播著消息,刺月的神秘老總之一,王家的族長王永海,被神尊閣給暗殺了!

    “聽說了嗎,王永海死了,而且,是被叛徒海河林給殺的。”

    “海河林為什麽要殺王族長?”

    “嘿,那個海河林是叛徒,是神尊閣的人!好像說,神尊閣要對王家動手了。”

    “為什麽要動手,她們都忍了這麽多年了,怎麽會突然動手。”

    “因為王家有那天水銀晶礦的分布圖!神尊閣之所以控製天銀城,不就是因為他們秘密掌控著天水銀晶礦嗎,現在,王家已經得到了那個分布圖了。”

    “真的嗎?”

    整個刺月人心惶惶。

    而神尊閣這邊,也是消息快速的傳播,真的假的,亂成一團。

    “聽說王家族長死了,被海河林大人給殺的?”

    “狗屁,實際上是,王族長可能殺了海大人。”

    “現在到底是誰殺誰不知道,可是,看王家的樣子,好像他們真的得到了天水銀晶礦的分布圖了。”

    “怎麽可能!就連咱們這些尊皇,都不知道那些天水銀晶礦的分布,他王家人怎麽可能得到地圖。”

    就在所有的消息都在瘋狂傳播的時候,真的就有地圖開始流傳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