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雲心煩意亂的,她也不知道出了什麽問題,但是,心情就是很奇怪,她看到葉謙竟然打人,皺了下眉頭,然後走了過去。

    此時,那個紫杉的丫鬟,看到這一幕,氣的咬著牙,媽的,沒想到自己好不容易安排進來的棋子,竟然被葉謙給破了相了,關鍵是,這麽好的一個皮囊,葉謙這王八蛋,竟然真舍得下手去打。

    想到這裏,紫杉朝著葉謙就走了過去,臉上露出殺意,她並不知道葉謙也是一枚棋子,所以說,此刻她絕對十分的憤怒,直接就要把葉謙給斬殺。

    葉謙知道紫杉的意思,他趁機,朝著落雲身後就躲避過去,開口說道:“落雲小姐,這個海生,他欺騙了你,我也是被你所吸引,從心底尊敬和喜歡你,所以我才會如此的憤怒的,這個海生,其實他根本就不會挖什麽水池的,真的,我這就是給他一個教訓而已。”

    落雲皺了下眉頭,看著葉謙,“你說的是真的?”

    “當然,我對落雲小姐,絕對是忠心耿耿的,水池其實不應該這麽挖,應該是從下麵掏出一條暗道,至於這個水池裏麵,需要用一種水泥合劑,來把池子給砌的很平整,這樣才行。”葉謙快速的說了一遍,他從地球上來,挖泳池這種事情,他實在是太熟悉了。

    這時候,紫杉已經走了過來,大聲的說道:“小姐,你不用聽這個家夥的妖言惑眾,他根本什麽都不懂,他明顯是在報仇,之前海生懲罰了他,現在他找個借口,打了海生而已。”

    落雲擺擺手,她現在身體內的異常感覺,越來越大了,她擺手說道:“好了,這個事情,到此為止,你們趕緊幹活,我有點頭暈,想要休息。”

    “我扶你。”

    “我扶您。”

    葉謙和地上的海生,同時開口說。

    海生的目的,當然是要抓住這個機會,然後趁機把他的任務給完成了,這樣他就不用死了,因為上官泓那邊,會給他解藥,隻不過,顯然葉謙不會給他這個機會的。

    旁邊的紫杉看到這一幕,立即說道:“小姐,海生從小就學過一些按摩手法,對於頭暈之類的症狀,還是很有緩解作用的。”

    “哦?”落雲並沒有意識到,這是一個圈套,她隻是很奇怪,為什麽自己的身體會如此的難受,此刻聽到紫杉這麽說,她就有點心動了。

    葉謙當然不能讓這兩個人的奸計得逞,他立即開口說道:“回小姐,這按摩手法什麽的,其實低級的很,我也會的,但是治療頭暈,除了按摩,點穴之類的手段,也可以很有用,穴道這種東西,我很精通。”

    紫杉寒著臉,指著葉謙,大聲說道;“夠了你,你算是什麽東西,也敢在這裏,和我對著幹!”

    葉謙撇嘴,他根本不甩這個紫杉,仍舊朝著落雲說道:“而且,小姐,你看看那海生的樣子,臉上都是鮮血,若是進了小姐的閨房,豈不是把小姐閨房裏的東西都給弄的髒了,所以說,還是我扶著小姐你去休息吧。”

    落雲這一次,立即點頭,她是絕對不想讓自己的臥室裏的東西,都染上那些髒兮兮的鮮血的,想到這裏,落雲立即朝著葉謙說道;“好吧,你帶著我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