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從沈勇那裏,大約了解了事情的經過。

    按道理來說,進來的人,肯定會死的,但是沈勇運氣不錯,穿過密林的時候,並沒有碰到那些侍衛,而是一直到了這山穀之內,才被那些丫鬟給發現了。

    丫鬟們明顯都是高手,不過看到沈勇長得很眉清目秀的時候,她們就沒有去殺沈勇,而是把他帶過去,給沈勇換上新衣服,讓沈勇成了她們的寵物。

    隻可惜,沈勇骨子裏就是個很小的山村農民。

    所以說,根本沒辦法調教,那些丫鬟對沈勇也就徹底的失望了,就把他給解決了,扔掉。

    葉謙撓撓頭,這些女人,如果他們真的很饑渴的話,她們可以找外麵的那些侍衛啊,為什麽非要找沈勇這個村民呢?就因為沈勇長得帥氣嗎?

    沈勇坐在那裏,歎了口氣,說道:“謝謝大人你救了我,哎,我追蹤一隻野貓,來到這裏,差點就死在這山穀中了,幸好遇到大人您了。”

    “野貓?”葉謙愣了下,“你是說,一隻很大的野貓嗎?”

    “不大,反而有點小,但是全身都是白色的,會發光,很漂亮,我一直覺得那個東西是雪貂呢。”沈勇立即開口說,他當時能夠安然無恙的進入這山穀內,其實也和那頭貓妖有關,畢竟普通人是沒有辦法避開各種的放哨隊伍的,但是貓妖可以,貓妖的感知係統,比人類武者要強大的多,它們對於危險的敏感度很高,所以才能完美的避開那些巡邏的侍衛。

    葉謙明白了過來,他有點無語,既然那隻寵物貓妖,都跑進這裏來了,那麽這個任務,其實價值二十積分,也就很容易理解了,畢竟,這個任務的難度,其實真的挺難的,如果不是葉謙的實力足夠強悍,而且空間技能又很逆天的話,想要找到貓妖,還是很困難的。

    想了下,葉謙朝著裏麵走去,他說道;“你在這裏等著,不要出去,不要動,別被那些人給發現了,我去看看。”

    “好,大人您小心,還有,千萬要抵住誘惑啊。”沈勇還記得交代這件事情。

    葉謙一陣無語,他抬腳走了出去,朝著山穀內行去。

    和沈勇了解過這裏的情況,葉謙也就不再覺得麻煩了,這個地方都是女人,而且,她們都覺得從外麵進來的男人,都是當地的村民,所以戒心也很小。

    正走著,兩個穿著羅紗裙子的丫鬟模樣的人正好走來。

    “誰?”一個丫鬟立即靠了過來。

    葉謙趕緊舉起雙手,一副驚恐的樣子,“我……我來找一個……貓,會發光的野貓,請問,有……有嗎?”

    那個丫鬟皺了下眉頭,“野貓?這個……倒是有的,你是外麵進來的?”

    葉謙立即點頭,“是啊,你們……好漂亮,咕咚……”

    葉謙咽了口唾沫,裝作是很被吸引的樣子。

    丫鬟看到葉謙的這個樣子,立即就笑了起來,她很喜歡葉謙現在的表現,和之前進來的那個傻叉沈勇,完全不一樣嘛。

    而且,葉謙這個樣子,對付一個女人,應該也是足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