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了康婆婆的話,一下子明白了過來。

    看來,神尊閣也得到了地圖的消息了。

    “地圖拿到了沒?”這時候,旁邊的淩月,開口問道。

    葉謙點了點頭,腦子裏卻是在快速的思索著。這一次自己來天銀城,本意就是要殺了元出海,破壞元出海在天銀城的勢力。

    現在,不就是一個機會嗎。

    淩月在那裏笑著說:“葉謙,你可真是厲害,現在刀風鎮中,估計有好多刺月的前輩,他們都進去很久了,也沒有拿到地圖,沒想到你一進去,就得手了啊。”

    葉謙哈哈一笑,說道;“那是當然,不過……嗯,我們在這裏繼續呆一個晚上吧,我想看看神尊閣那邊的實力,順便,如果可能的話,把水攪渾。”

    淩月點頭說;“好啊好啊。”

    葉謙也是眯著眼睛,笑了下,說:“對啊,還能夠趁機繼續解毒。”

    淩月原本正笑著,聽到葉謙突然間冒出來這麽一句不正經的話,她的臉一下子又紅了,趕緊低著頭,不敢說話了。

    葉謙哈哈的大笑。

    康婆婆也是明白了幾分,笑了起來。

    幾個人正說這話,這時候,遠處突然間有幾十道身影,飛掠而過。

    葉謙皺著眉頭,這時候,兩個黑色的身影,刷的一下,落在了康婆婆的院子裏。

    葉謙眼睛朝著兩個人瞄了一眼,這兩個人都是窺道境六重後期的實力,他們穿著黑色的獸皮鎧甲,鎧甲之上,有符紋的光彩,應該是用天水銀晶構築而成,看起來非常的漂亮。

    這兩個人,應該和歐陽全實力差不多,他們在神尊閣,想必也是尊上的職位。

    葉謙沒說話。

    康婆婆則是站起身來,朝著兩個人拱手,說道;“兩位大人,你們這是……有什麽事情嗎?”

    兩個人沉默的站在那裏,其中一個人看了眼淩月,看到這麽漂亮的女人,他的手指微微動了一下,但是,卻沒說什麽。

    葉謙皺著眉頭,雖然剛剛隻是很小的一個瞬間,一個偶然的動作,但是,葉謙卻是有點擔心了,倒不是擔心這個人會對淩月做什麽,而是他發現,這個神尊閣,很不一樣!

    剛剛的那個人,很明顯,從他的動作來看,他是對淩月非常的喜歡的,他本來想要和淩月說什麽,但是,想到現在是在執行任務,他瞬間就忍住了!

    這個神尊閣,紀律還是很嚴明的!歐陽全那種人,雖然說平日裏囂張跋扈,搶劫濫殺,但是,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卻是一絲不苟。

    從這個細節看來,這個神尊閣,能夠坐擁天銀城,絕對是有道理的。怪不得元瀟瀟的老爹讓自己來把元出海和他的勢力鏟除。

    有這樣一個強大而又紀律嚴明的勢力,的確是很恐怖。

    葉謙隻是眯了下眼睛,然後也沒說什麽。

    周圍,很多的穿著黑色獸皮戰袍的人,朝著刀風鎮奔跑過去,持續了幾分鍾,葉謙估計,至少也有三百多人。

    康婆婆朝著那兩個神尊閣的人說道:“兩位,你們到底想要什麽,我老婆子,盡量答應,但是,還請不要傷害我的孫子和孫媳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