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朝著裏麵走去。

    裏麵,一個大胖子坐在地上,氣的在那裏不停的砸著地麵。

    周圍還有幾個下人,都嚇的跪在那裏。

    這家夥蘇老二。

    蘇二腦子雖然不好,但是,他卻是蘇家的嫡係,按道理來說,地位要比老大和老三還要高一些。隻可惜,這貨一根筋,從小就被老大和老三給欺負。

    蘇老二一下子跳了起來,每到了這個時候,被老大和老三欺負的時候,他就會拿自己院子裏的這些仆人出氣。

    他跳起來,一腳把跪在最前麵的一個老頭給踢的飛了出去,“混蛋!為什麽婷婷會耍我!為什麽老三就能耍我!該死的,你這個奴婢怎麽長得這麽醜!”

    蘇老二朝著一個婢女就踹了過去。

    葉謙皺了下眉頭,不過他也沒說什,而是快步走了過去。

    “誰!”蘇老二猛地轉頭,看到葉謙,他一臉的厭惡,大聲說道:“你特麽哪裏跑出來的,你也來看我的笑話是不是,你這個該死的雜役,老子踢死你。”

    蘇老二朝著葉謙就踹了過去。

    葉謙隻是一笑,說道;“二爺你這樣也太沒本事了,你如果說想要報仇,我可以幫你,但是這樣子欺負下人,真的很丟人。”

    蘇老二瞪著葉謙,他指著葉謙,“怎……怎麽報仇!你……你說,你要是能說出來,我讓你當我府裏的管家。”

    葉謙嗬嗬一笑,說道;“行,我幫你,你說說,之前是怎麽一回事?”

    蘇老二氣的咬著牙,說道;“媽的,那個賤人,鎮上青樓的花魁,婷婷,老子這麽捧她,在她身上花了這麽多錢,可是,她卻敢耍我!她故意和蘇老三那個賤人一起,玩我!”

    “哦?”葉謙看著蘇老二,他把水桶放下,然後拉著蘇老二,說道;“走,去屋子裏說話,你給我詳細說說,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蘇老二腦子的確是一根筋,他現在很難憤怒,所以說也就沒在意葉謙的動作是多麽的不妥,他和葉謙一同進了屋子裏,然後氣的嘴唇哆嗦。

    蘇老二說道;“那個賤人,婷婷,她每天都朝著我笑,朝著我說很多好聽的,我給了她很多錢,我以為她是我的女人,但是,今天,很多人圍觀的時候,蘇老三那個混蛋,他突然間要和我爭奪婷婷,我以為婷婷是我的,但是,沒想到婷婷那個賤人,竟然跟他走了,還羞辱我,那個賤人,還敢羞辱我!”

    蘇老二說的雖然顛三倒四的,但是葉謙一下子就聽明白了,葉謙朝著蘇老二哈哈一笑,說道;“我知道了二爺,我知道是怎麽一回事了。”

    “你還笑,你說是怎麽一回事?”蘇老二氣的不行。

    葉謙說道:“其實,這些都是故意給你設的圈套,你不必沒信心,這個圈套,是早就弄好的。”

    “啊?”蘇老二看著葉謙,有點不可思議。

    葉謙朝著蘇老二說道:“其實,很簡單,那個婷婷,一早就是你三弟的人,她隻是故意接近你,她知道你腦子不太好,所以說故意勾搭你,讓你以為她是你的女人,然後今天的事情也是故意的。你三弟故意當著很多人的麵,要和你爭奪女人,對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