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月聽到葉謙又提起這一茬,她氣的一腳踢在了葉謙的屁股上。

    “以後不許提這個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從頭到尾都沒有中毒,哼!”淩月撅著小嘴,然後朝著那片茅屋走去。

    葉謙和淩月牽著手,到了茅屋那裏,兩個人把手鬆開。

    葉謙走過去,剛要想敲門,裏麵,一個老太婆,佝僂著身子,走了出來,她看著葉謙,說道;“年輕人,你們這是幹嘛?”

    “我們……”葉謙這邊還沒開口。

    淩月就立即說道;“我們兄妹,想要在這裏……借宿一下。”淩月說道。

    老太婆皺了下眉頭,看了看葉謙,又看看淩月,她嗬嗬一笑,說道:“好,好,進來吧,進來吧。”

    這老太婆的身形雖然佝僂,但是,葉謙總覺得有點奇怪,好像這老太婆,並不簡單,但是,要說厲害,也並不見得,感覺她好像是隱藏了自己的實力。

    隻是,為何一個老太婆,會隱藏實力,住在這裏?這裏已經夠偏僻了,她住在這裏,卻還要時時刻刻隱藏實力,難道說是在躲避仇家?

    葉謙想不通,不過也沒有多想,反正這老太婆,即便是實力恢複,也不夠自己一巴掌的。

    走進去之後,裏麵還有一個老頭,正坐在一把椅子上,在那裏抽著一根煙槍,他挺有派頭的,不過胳膊斷掉了一個,整個人眼睛精銳,實力在老太婆之上,估計至少有六重境的實力了。

    葉謙心中暗暗無語,自己本來住在這裏,是為了隱藏自己和淩月的身份,然後悄無聲息的進入刀風鎮的。

    可是現在這樣,恐怕沒辦法隱藏啊。

    老太婆指著裏麵的屋子,說道;“隻有一個房間了,可是你們兄妹,這個……”

    “沒關係沒關係,一間好,一間好,”葉謙立即說。

    淩月在一邊,聽到葉謙這句話,她的臉一下子紅了,狠狠的扭了一下葉謙。

    葉謙立即閉嘴,不敢再說什麽了。

    康婆婆在一邊看到這一幕,心中嗬嗬嗬的笑了起來,她沒再說什麽,讓葉謙和淩月進去休息了。

    葉謙和淩月進去之後,淩月發現這床鋪還是很舒服幹淨的,她很滿意的點著頭,說道;“這婆婆真好,葉謙,咱們走的時候,給他們留點錢吧,看他們這樣子,生活恐怕不太容易。”

    葉謙白了一眼淩月,無語的說道;“閉嘴吧你,你還真以為人家是普通的老太婆呢。”說著,葉謙歎了口氣,坐在床邊。

    “怎麽了?”淩月很奇怪,她還真的沒發現老太婆的奇怪之處。

    葉謙聳聳肩,說道;“那個老太婆不一般,實力雖然不強,但是明顯是一個修煉者,而另外那個老頭,實力估計和你差不多,所以說,咱們真的是來錯地方了,本來是想著,能夠扮成一般人的,結果,到了這裏來,才發現又到了是非之地了。”

    淩月一陣的無語,她想了下,說道:“我覺的那個婆婆的笑容挺溫暖的,反正是既然來了,就先看看情況吧。”

    葉謙嗯了一下。

    此時,康婆婆拉著獨臂老頭,走到了屋外麵。

    獨臂老頭還是在抽著大煙槍,眼神中平靜,但是又帶著殺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