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很無辜,又很可惜。

    他朝著淩月追了出去,嘀咕著說:“靠,我都還沒說完呢,你怎麽就知道我是要讓你給我解毒啊,真的是怪了。”

    淩月恨恨的咬著牙,憤怒的說道;“你一開口,我就知道你那猥瑣的腦子裏,沒有一丁點的好事情!”

    葉謙走到淩月身邊,嘀咕著說:“你這麽說我,我真的是比竇娥還要冤枉呢,你也不想想,我當時為什麽會中情花毒,那還不是因為你啊!為了救你,我才中毒的,更何況,我已經幫你解了毒,結果,你現在忘恩負義,哎……女人啊……”

    葉謙在那裏感慨。

    淩月紅著臉,她對收購凱的厚臉皮,真的是一丁點的辦法都沒有了。

    兩個人一路鬧騰著,再次回到了刺月阻止中。

    一般來收,如果任務失敗了,不僅得不到獎勵,甚至還會被扣除一定比例的刺客積分,不過,刺殺錢五喜這個任務有點特殊,因為不限製人數接任務,所以說,即便是失敗了,也沒有什麽懲罰,隻是沒有獎勵而已。

    葉謙和淩月來到了任務大廳,兩個人再次接取任務。

    看了一圈,葉謙歎了口氣,說道:“你看到了吧,這一次沒得選了,咱們隻能選擇那個奪寶的任務了。”

    淩月點了點頭,實際上,高積分的任務,的確是很少,想要一次性賺夠十五積分,也就隻有一個任務能夠選擇了,那就是去城外的刀風鎮,奪取一個地圖。

    這個任務獎勵倒是多,危險性雖高了一點,可是葉謙不在乎。

    但是,唯一不好的地方,在於這個任務,距離天銀城有點遠,遠就代表著浪費的時間會有點多。

    而且,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這個任務是去找一個地圖,可是,天知道這個地圖在刀風鎮的身份地方啊!

    總之,這任務有一係列的不確定性,這些不確定性,也就意味著,這個任務很可能會耗時非常的長。

    之前葉謙和淩月不願意接這個任務,就是如此。

    現在,高積分的任務已經沒有了,刺殺錢五喜,葉謙又下不去手,所以說,弄到了現在,也就隻有這個任務能夠做了。

    葉謙和淩月隻好過去,把這個任務給接了。

    任務的描述倒是很簡單。

    刀風鎮上,在某個人的手裏,藏著一副關於天銀城秘密的地圖,傳聞,那個地圖上,標注著十三處,關於銀晶礦的下落。雖然說這些天水銀晶礦,都被神尊閣控製,但是,隻要得到地圖,總能夠找到機會,從神尊閣的眼皮底下,搶奪出天水銀晶來!

    “咦?”看到這個描述,葉謙的眼睛一下子亮了。

    淩月隻是奇怪的看了眼葉謙,沒說什麽。

    兩個人接了任務之後,往外麵走,到了外麵,淩月方才奇怪的看著葉謙,問道:“你剛才為什惡魔這麽驚喜,發現了什麽有趣的事情了?”

    葉謙嘿嘿一笑,說道;“你忘了那個任務的內容了嗎?”

    “我又不是傻子,難道剛剛看了就會忘記嗎?”淩月白了一眼葉謙,說道:“你怎麽看了那個任務,反倒是很興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