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接了任務,就走出了刺月組織。

    現在,葉謙對於這個天銀城,也算是有些了解了,這裏的實力不算很高,當然了,主要是葉謙現在的實力真的很不錯了,除非是仙盟頂級家族中的人物,否則的話,根本不是葉謙的對手。

    而這個錢五喜,窺道境七重,在整個天銀城中,絕對算得上是高層的存在了。

    葉謙和淩月,按照提示,找到了錢五喜所在的地方。

    這個錢五喜,經營著一家很大的酒樓,怪不得叫大掌櫃呢。

    葉謙和淩月走了進去,然後在裏麵打算住下,然後找機會刺殺這個老頭。

    這裏住宿竟然不貴。

    剛住下沒多久。

    “咚咚咚。”

    外麵響起了敲門聲。

    “誰?”淩月朝著門口問道。

    “是我,同行之人。”門口響起一個男子低冷的聲音。

    葉謙走過去,把門打開,外麵,一個瘦削的中年男子,站在那裏。

    中年男人一把推開葉謙,“別特麽擋我的路,該死的奴隸,一點點的規矩和教養都沒有”!方君山推開葉謙,然後走了過來,他上下看著淩月,眼睛裏露出幾分的驚豔,隨後就笑了笑,說道:“喲,真的是挺漂亮的小姑娘啊,不過我以前怎麽沒有注意過你呢,看來,你應該是最近才升到三級刺客的吧,嗬嗬,真的是可笑,你一個剛剛成為三級刺客的小菜鳥,竟然也敢來接受這個任務了?”

    淩月看了下男人,說道:“你來做什麽,如果隻是來說廢話的,就請離開吧。”

    “哈哈哈哈,還挺火辣的,我喜歡。”方君山坐了下來,顯然,他此刻心情不錯,因為竟然碰到了這樣一哥大美女,對他來說,有女人能夠和他是同行,還能夠共處一室,坐在這裏說話,那絕對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

    方君山朝著淩月說道:“好吧,我叫方君山,四級刺客,在刺月中,算是老人了,我之所以活的那麽久,除了我自己的實力外,更重要的就是,我有自知之明,我從來不會去接一些過分的任務,比如說,刺殺錢五喜這種任務。”

    淩月看著方君山,說道:“如果你來這裏,隻是為了讓我放棄這個任務,那你可以離開了,另外,這個任務積分高,想必接了任務的刺月同門,不止我一個人,難道說,這些人都被你給一一勸走了嗎?”

    方君山擺著手,他微微一笑,帶著自信,雖然猥瑣,但是不得不說,還算是有點魅力,他朝著淩月說道:“非也,我來這裏,可不是為了要勸你走的,我隻是想要告訴你,不要輕舉妄動。實際上,在你之前,已經有七個殺手來過這裏了,當然了,她們來了之後,也就永遠的留在這裏了,這七個人的腦袋,現在都還怪在後院的屋子裏。你如果想要做第八個腦袋掛在床上的人,我也不會反對的。”

    葉謙一直站在淩月的身後,聽到這個方君山這麽說,葉謙也就明白了,看來這個錢五喜倒還是挺有個性的,他明知道有刺月的人要來殺他,但是他依舊不躲不藏,還是在這裏經營酒樓,甚至是,葉謙懷疑,這個酒樓裏的很多房間,其實住著的都是像方君山這種來刺殺他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