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雙聽到那邊的歡呼聲,猛的轉頭,然後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哎,運氣有點不好,竟然被他們給找到了。”

    淩月無奈的聳聳肩,“這沒辦法,不過,要不去看看,我還沒看到過天水銀晶礦長得什麽樣子呢。”

    陸雙點頭,然後身形一展,朝著剛剛的歡呼聲那裏就快速的飛去了。

    葉謙和淩月也跟著陸雙,朝著那裏跑去。

    淩月的速度有點忙。

    陸雙的身影早就不見蹤影了。

    淩月嘀咕著,朝著葉謙抱怨著說道:“真是的,這個陸雙,走這麽快幹嘛,而且,這些都是靠運氣,才能夠找到蹤跡的,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看到她的那個神情,感覺像是她敗的很慘一樣。”

    自從兩個人相互幫忙解毒之後,淩月對葉謙就更加的隨意和親密了,兩個人本來就是一個戰線上的人了。葉謙幫助淩月報了仇,又救了淩月,在淩月看來,自己和葉謙就是一家人。

    現在呢,兩個人又都相互做了那種事情,雖然說不是真正的滾床單,但是對一個女人來說,被男人摸了那個地方,的確是和真正的男女之事差不多了。

    所以說,現在在淩月看來,葉謙不僅僅是自己的家人,還是自己最親密的朋友,親密到連那種事情都知道的關係!

    這些小小的抱怨,淩月也就自然而然的說了出來。

    葉謙笑著說道:“廢話,你覺得不重要,覺得誰的貢獻大都沒關係,但是對於陸雙來說,卻是不同,陸雙一向都是驕傲慣了,即便是這一次的任務,她也絕對不想做第二的。”

    淩月歎了口氣,點頭說道:“或許你是對的吧。”

    葉謙哈哈一笑,拉著淩月的小手,說道:“咱們就是來混個高分的,所以說我們也過去看看。”

    葉謙和淩月朝著那個地方快速的跑過去,到了地方的時候,地上一攤血跡,而陸雙站在那裏,皺著眉頭。

    葉謙聞到了血腥氣息,他立即把淩月拉著,躲到了一邊。

    淩月還不知道是什麽情況,她奇怪的看著葉謙,無語的嘀咕著說道:“你……不會,又想讓我給你解毒吧。”

    葉謙無語的拍了下淩月的屁古,“瞎想什麽呢!”

    淩月瞪了眼葉謙,她很無奈的說道:“你給我住手,你……別這麽流氓行不行,你要是不想做壞事,幹嘛要躲在這裏?”

    “呐,你看。”葉謙指了指後麵,說道:“看,那不是死人了嗎,咱們就別再參與了,萬一怪到咱們的身上不就壞事了嗎。”

    淩月朝著葉謙指的方向看了過去,果然那個地方,有三具屍體躺在那裏。而陸雙,站在那裏,有點小小的疑惑,她正準備低頭查看屍體。

    對於陸雙這種級別的殺手來說,她不僅僅會殺人,更懂得看屍體,因為在她們看來,屍體是能夠說話的。

    就在這時候,幾個人飛奔而來,這些人正是隊伍裏的其他人,這些人在王叔河的帶領之下,朝著陸雙所長李的位置,快速的跑了過來,他們都顯得十分的憤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