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月聽到葉謙這麽說,整個人都不好了,該死的,葉謙這家夥真的不是故意來侮辱自己的嗎!

    淩月咬著牙,快速的把衣服給穿好,臉紅的像是猴子屁股一樣。

    葉謙還是無辜的坐在那裏,嘀咕著說:“坐,坐啊,其實,你要脫,我也不反對的,隻不過我問的問題很重要,我怕我分神。”

    “你閉嘴!”淩月大叫了一聲,她真的是又羞又氣。

    葉謙趕緊說道:“好了好了,抱歉啊,不鬧了,我問你點正經事,你知道元出海這個人嗎?”

    淩月瞪了眼葉謙,不過看到葉謙的臉色正經起來,她也稍稍的鬆了口氣,想了想,淩月點頭說道:“元出海,我好像是聽說過,應該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吧,不過,知道的不多,你打聽他幹什麽。”

    “殺他。”葉謙很平靜的說。

    “……”淩月一陣的無語。

    葉謙看著淩月說道:“你給我說說天銀城的情況,我沒在開玩笑,真的是要去殺他的。”

    淩月點頭說道;“好的,元出海,應該是神尊閣的高層,神尊閣控製著整個天銀城中最為核心的東西。”

    “什麽?”葉謙精神一震,朝著淩月開口問道。

    淩月說道:“天水銀晶礦,這東西,是天銀城的基石,聽說神尊閣就是控製著這個東西,才能夠成為整個天銀城的主宰的。”

    葉謙奇怪的看著淩月,“天銀水晶礦,那是什麽東西。”

    “天水銀晶,是一種很特殊的礦石,它再用一定的方法加工的時候,能夠變成液態,隨意的變換成任何的形狀,等把條件撤除之後,天水銀晶就會重新凝固,非常的結實,關鍵是,這個東西,在傳導靈力方麵,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可以說,想要打造裝備,天水銀晶就是必需品,各個裝備的縫隙,都需要用這種東西來進行連接和縫合,這是很重要的。”淩月快速的解釋著。

    葉謙明白了過來,“天銀城之所以叫天銀城,就是因為這種天水銀晶嗎?”

    “對。”淩月發現葉謙對這裏真的是一點點都不熟悉,她快速的說道:“這裏雖然小,但卻有許多比較大的天水銀晶礦,而裝備鑄造,比如說盔甲之類的,是沒有辦法一次性的做成的,必須要拚接,而在拚接之處,就必須要用到天水銀晶,所以說,這個天銀城,才會聚集了這麽多的裝備鋪子,不停的打造裝備。”

    葉謙嗯了下,這些裝備,應該都不是很好,不過能夠滿足一般武者的需求。

    而元出海,之所以能夠在整個天銀城中掌控這裏的勢力,就是因為他掌控著神尊閣,而神尊閣又掌控著這裏的天水銀晶礦,所以就這樣,把整個天銀城都給支配住了。

    不得不說,這種方式真的很聰明。

    一邊的淩月,現在很自覺的把自己帶入到和葉謙同一個陣營中來了,在她看來,自己的性命都可以是葉謙的,自己的身子也可以隨時的交給葉謙,所以說,自己當然也就是和葉謙在同一陣營了。

    葉謙的敵人是元出海。

    那麽淩月自己的敵人,自然也就是元出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