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是威脅老夫?”蒲浩楠臉色漲紅,氣得幾乎要吐血了。

    “就是威脅了,你能拿我怎樣?”葉謙不屑道,想占他葉謙的便宜,特麽真是想多了,真以為你是窺道境八重大能,他就不敢威脅了?

    “……”蒲浩楠好懸一口氣沒提上來,差點暈過去,他確實不能拿葉謙怎麽樣,若葉謙真想找八仙教麻煩,他還真無法阻止,除了他自己,沒人能逃過葉謙的毒手,他隻能眼睜睜開著葉謙將八仙教門下弟子屠戮個幹幹淨淨。

    話說到這份上,蒲浩楠才發現,除非他用上底牌,否則他奈何不了葉謙,也沒什麽能威脅到葉謙的地方,反倒是葉謙能拿八仙教滿門弟子的性命威脅他。

    到底用不用!蒲浩楠有點猶豫,就這樣放過葉謙他實在不甘,更何況還要還了那個遮羞布長槍。

    “前輩給個準話!”葉謙有點不耐煩道,他現在其實相當鬱悶,就跟蒲浩楠一樣,都覺得自己吃了虧,又難以找回場子。

    “老夫倒是還想試試!”蒲浩楠黑白分明的眼睛突然變得變得血紅,帶著一絲詭異的笑意,絲絲黑氣從蒲浩楠身體散出。

    一看就不是正經仙道路子,倒像是邪魔出場,這特麽是黑化了嗎?

    葉謙無語,心裏倒是瞬間提高了警惕,若是正大光明的來他,他還真不怕什麽,就像解決王雪鬆一樣,其實還算輕鬆,但相對弱點的方繼波,反而因為功法詭異,葉謙硬生生在方繼波的本源魂界陪著方繼波度過了數十年光陰,反而差點陰溝裏翻船。

    剛才蒲浩楠奈何不了他,現在變成這個樣子,鬼知道是什麽狀況,躲著為上,不能再大意了。

    絲絲黑氣在蒲浩楠眉心凝聚,血色瞳孔中更有兩點嫣紅飄出,仿佛太極一般在眉心旋轉,裹挾著黑氣形成一個小型漩渦。

    “極陰血瞳,開!”

    隨著蒲浩楠的一聲冷喝,眉心處那兩個紅點形成漩渦停止轉動,形成一個豎瞳立在眉心,而後一個紅點上浮,一個紅點下沉,將豎瞳緩緩拉開。

    但豎瞳睜到最大的時候,一道紅黑色的詭異光線射向葉謙。

    葉謙看到紅黑光線射出的一瞬間,就發動空間突進拋開,卻依舊沒有躲過,眉心一涼,葉謙頓時覺得自己的精神力上漲不少。

    “你這是幹什麽?”葉謙有點懵逼,這瞳孔秘術明顯是蒲浩楠的底牌,他確實也中了,但真沒什麽不好的感覺,反倒是舒爽不少。

    “你沒事?你的戰勢是不是有免疫精神攻擊方麵的能力?”蒲浩楠同樣有點懵逼,這是他的極陰血瞳第二次失效,第一次就是碰上一個專修精神,領悟的戰勢免疫精神攻擊的對手。

    “額,差不多!”葉謙聞言明白過來,他的精神力確實有麵議精神攻擊的效果,而且不止,還能吞噬,怪不得之前覺得精神力上漲了一些。

    “拿去,今日之事,就此揭過!”蒲浩楠強忍著心頭怒意,將長槍扔給葉謙,奈何不了葉謙,他就不可能不顧山門弟子性命做意氣之事,他可以為了自己道途,為了八仙教前途,來找葉謙麻煩,也同樣能為了八仙教,忍下這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