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有趙從文提醒,葉謙依舊沒有阻止長林提前回萬鶴山。

    長林臨走的時候,葉謙告訴長林,依舊照計劃行事,他會在上午前往萬鶴山,演一場兩敗俱傷的好戲,好讓長林有理有據地上報回飛仙教山門。

    之後,葉謙沒有直接去萬鶴山,與趙從文直接返回了破雲城。

    如今是初春時節,破雲城上空灰蒙蒙的一片,凜洌的寒風肆無忌旦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不時地發出淒厲般的尖嘯;房簷巷角,隻有一些野畜頸腿相纏、互相依偎在一起取暖。

    葉謙帶著趙從文,漫步在城內,他在破雲城挺留的時間不太長,但名聲卻一點不弱,絕殺令之後,整個破雲城,無論修仙者還是凡人,更是將他的麵容記得一清二楚。

    如今葉謙的氣質有些變化,但有之前與長林的那次戰鬥,破雲城的居民也再次記起,曾經火爆一時的天下第一煉丹房的東主,仙盟絕殺令通緝之人大搖大擺的回來重新開業。

    無論與葉謙有過交集,還是沒有交集的人,見葉謙淡定從容地踱步在城中,路過他們身邊時,都露出一抹怪異僵硬的笑容,這位真惹不起,飛仙教他們更惹不起,若非家業都在此,不少人都想離開破雲城。

    完全可以想象,但飛仙教派人來的時候,破雲城肯定是戰鬥第一線,這些大能修煉者脾氣上來戰起來,可不會顧忌會不會殃及無辜。

    破雲城東,一品書館門口一位老人躺在搖椅上,一手捧著做成古竹簡模樣的書籍,一手敲著搖椅的托手,看神情,全部心思已經放在書中。每每讀到精妙出,便會眉飛色舞,而後將搖椅旁桌上以文火保溫的茶水送入嘴裏,細細品味幾遍,方才作罷,接著讀下去。

    才剛剛開們,還沒有一個人光顧這家書館,而這位看上去已過古稀之年,一品書館的守店老人似乎並不太在意,悠閑自得的將他的書卷起,伸了伸懶腰,繼續品讀。

    雪塵書館,每天隻在早晨開門,到了中午就會關門,上百年來皆是如此,未有例外。

    “古老,葉某過來選幾本書!”葉謙含笑來到老人身邊,拍拍他的肩膀,直接進入書館內,還回頭示意身後的趙從文跟上,他身上啟蒙修行的書籍已經給了第一個丹童半妖柳土洪荒,回到妖仙城後,很難有基礎修行書籍找給趙從文,正好趁著回破雲城的空擋,葉謙挑幾本書給趙從文。

    書館的老人曾經委托葉謙煉製丹藥,天下第一煉丹房開業的時候,也送過賀禮,名字不知道,隻知道姓古,在葉謙粗略的印象中,這是個準備在破雲城養老的大能修煉者,壽元無多,也修不上去,便認了命,老家就在這裏,也算落葉歸根,

    葉謙帶著趙從文出現的時候,讓這位怡然自得的老人頓時臉色愁苦起來,這位大爺出現在他店裏可不是什麽好事,而且還是這麽光明正大的來,街坊鄰居都看在眼裏,等飛仙教的人來,肯定會過來質詢一番,一個不好,還會惹上不小的麻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