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吧!”葉謙離開窗邊,坐到房間桌前,從儲物戒指中摸出一壺酒,示意趙從文坐下,給他斟了一杯酒。

    “多謝大人!”趙從文有點受寵若驚地接過酒杯,乖巧地虛敬了一杯,“小人敬大人一杯!”

    “好!”葉謙給了趙從文一個寬慰的笑意,說起來他也是從老家那邊來到仙盟,都不是什麽土著,對趙從文還是有點好感,恩,同類的好感,雖然來自的地方不一樣。

    “恭喜大人斬下王雪鬆人頭,小人再敬你一杯!”趙從文恭敬地拿起酒壺給葉謙斟滿,又給自己添上敬酒道。

    “可以!”葉謙這杯依舊一飲而今,對於趙從文回來找他,他還是有點了解,畢竟是從異界而來,召喚他的人方繼波被葉謙殺了,靈魂又是定位所屬世界的材料,落入他葉謙手裏,說不恐懼是不可能的,不過,敢來主動找他,在葉謙看來,此人還是有點膽色決斷的。

    “已經知道我的身份了?”葉謙含笑主動問道,他離開長林與趙從文有點時間,若趙從文不找機會搞清楚葉謙的身份,那才是蠢的無藥可救。

    “是,從長林前輩那裏了解一些,能成為大人的丹童,是小人的福分!”趙從文恭維道,八品煉丹大師,用長林的話說,已經算是仙盟最頂級的煉丹師了。

    一個職業,但凡做到最頂級,尤其這方天地還是修仙世界,趙從文哪裏會不懂得葉謙會有多麽尊貴的地位,唯一不怎麽好的消息是,這位大人似乎很能搞事情,還在被仙盟這個龐然大物追殺,跟在身邊肯定沒什麽平安穩定可言。

    “遇到你,也算葉某的機緣!”葉謙笑笑,並沒有因為趙從文弱小就忽略其給自己帶來的好處,也不屑隱瞞,坦然對趙從文道,“之前咱們算是利益互換,如今葉某是你的引路人,回到妖仙城後會帶你入道,不用如此拘束,有什麽想問的說說看,趁著我現在有空閑也能為你解惑一二!”

    葉謙倒不是老好人性格,隻是覺得紋鼎戒指價值巨大,是保命之寶,隻是一句庇護的承諾就誆來,有點不太厚道,回答一些趙從文的疑問,權當彌補。

    當然,即使如此也未必多厚道,葉謙也無所謂,許些小事順心意就好。

    “大人要多久之後前往小人來的那方世界?”趙從文小心翼翼地問道。

    “暫時不急,還沒有這個打算,我會先傳你專修神魂的功法,應該要不了十年,你的靈魂就能足夠的強大,定位異界坐標的時候,沒有魂飛魄散的危險!”

    葉謙打消趙從文的顧慮說道,沒有覺得趙從文問的有什麽不合適,要是以前,肯定也是想第一時間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可用。

    所言的十年時間,還真不是安慰趙從文之言,在葉謙看來,經過三世曆練,又有紋鼎玉戒的滋潤,趙從文的精神力和靈魂無論是質還是量,都比自己當初強上太多。

    關鍵方繼波給趙從文選擇的這具奪舍的肉身,修煉天賦相當強大,經過葉謙的調教,未來就算比不上當初的葉謙,進仙盟年輕一代前十還是沒問題的,他自己再努力點,第一的位置也不是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