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方繼波的本源魂界奇遇,葉謙已經不是原先土包子,知道不少仙盟高階信息。

    在仙盟,至少也得窺道境八重才能周遊諸天萬界冒險,但想得到一個不錯的空間坐標,並不容易。

    要麽天賦異稟,修煉功法特意,如方繼波祖上方原野,可以魂遊虛空,自己發現,要麽學習召喚之術,靠運氣召喚一些靈魂,但這個比較坑,大多數時候召喚來的都是真正的邪魔,很容易把自己坑進去。

    最有一個算是比較靠譜,加入頂級勢力,靠著前輩們發現的空間坐標,進去分點殘羹冷炙。

    至於買賣空間坐標,別開玩笑了,這種資源沒人會拿出來賣,哪怕像葉謙這種修為達不到的幸運兒,也會留在手裏等著實力足夠再去開發。

    若沒天賦達到窺道境八重,也沒人會拿出去賣,怕有命賣沒命花,最常見是貢獻給頂級勢力,然後成為其一員,坐享其成,雖然收益大頭被頂級勢力拿走,但剩下的那點也足夠一個沒天賦的修仙者享用了。

    像飛仙教,明碼實價,一個未被開發的有價值的空間坐標,開發出來的資源百分之一歸投效者,以外門長老待遇安置,還有其他一些零散福利,諸如後裔加入飛仙教的名額之類。

    “你現在知道自己的價值了嗎?”葉謙離開悠暝當鋪後,並沒有去找長林,而是弄醒異界來客趙從文,找了酒樓包間,將他的價值一點點分析給趙從文聽。

    “我最大的價值,就是靈魂當空間坐標,定位我原先所在的世界!”趙從文很聰明,簡單總結了葉謙的話。

    “不錯!”葉謙很欣賞趙從文簡潔,而且,溝通看起來也沒什麽障礙,要是葉謙沒有修行,直接來到仙盟,肯定先一臉蒙逼,然後很狂熱,但趙從文沒有,一直非常冷靜。

    “你所在的世界,也可以修行?”葉謙不由得問道。

    “不錯!”趙從文點頭,不需要葉謙問,直接將他們那邊世界的修行者境界說了出來,“我們那裏名為九州,也有修仙者,但境界劃分是練氣、築基、金丹、元嬰、化神、合道而後成仙飛升!”

    “……”葉謙聞言默然,你特麽逗我麽,可以有點心意麽,你知不知道,這套等級設定在我們老家那裏已經爛大街了!

    “前輩,若以靈魂為坐標定位原先的世界,那靈魂本身會怎麽樣?”趙從文小心翼翼問道。

    “大部分靈魂定位法術,靈魂都是消耗品!”葉謙饒有深意道。

    “就像方先生將我召喚而來,消耗的那個靈魂一樣?”趙從文臉一下變得慘白。

    “不錯!”葉謙點點頭,看著趙從人臉色變幻,笑著問道,“是不是想著要怎麽從我手裏逃脫,反正現在知道你是異界來客的人隻有我和方繼波,以你的聰明,肯定想得到,你既然落入我手中,方繼波那邊肯定凶多吉少,隻要能從我手中跑掉,天下之大,你哪裏不能容身,何必等著有朝一日,被我用來當做祭品,去定位你來的地方?”

    “晚輩不敢!”趙從文臉色更白了,喏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