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城,悠暝當鋪落在一處幽寂的偏遠小島。

    當鋪專營靈魂精神類天才地寶、丹藥陣器,在一眾修煉精神靈魂的修仙者圈子中小有名氣。

    因為精神靈魂類的物件本身就非常小眾,悠暝當鋪仿佛能輕易進到不少好東西,哪怕沒有,也可以預定。

    很多人猜測悠暝當鋪背後是頂級勢力的大能支持,更有人信誓旦旦表示曾經看過飛仙教駐守海雲城的大能出入國悠暝當鋪,也有人說見過道門長老與當鋪掌櫃相談甚歡。

    至始至終,沒人能找到悠暝當鋪真正的當家人,隻知道曾經有個窺道境七重大能修煉者在當鋪內鬧事,直接變傻被扔出了當鋪,從那以後,再無人敢深究悠暝當鋪的背景與實力。

    海雲城不是破雲城、流雲城那等小地方,是真正有窺道境八重大能坐鎮的頂級大仙城,整個仙盟這種仙城也就一百零八座。

    隻有真正海雲城頂級權貴才知道,悠暝當鋪是飛仙教外門長老方繼波的直屬產業,也是經常落腳的地方,更知道,悠暝當鋪隻是幌子,方繼波真正經營的產業領有玄妙,也是方繼波能在海雲城地下世界混得風生水起的真正原因。

    此時悠暝當鋪水下密室之內,一個十二三歲,眉目俊秀的少年漂浮在空中,他雙目緊閉,眉心處,詭異地長出一朵透著妖異邪魅氣息的黑色花朵,花朵的花蕊之上,一團水藍色光團緩緩自轉。

    在俊秀少年的四周,無數水藍色的柔和光芒以俊秀少年為中心急速旋轉,有如人間星河,美得無與倫比。

    在這人間星河之外,飛仙教外門執事方繼波一身黑衣打扮,臉上有明顯黑色眼圈,滿是血絲的瞳孔凝視掌中一雲霧狀的奇特光團,光團本是綠色,但在光團中心,存在一對白色與黑色光點,仿佛太極魚一樣遊動運轉。

    “簽下轉生契約,這具肉體就是你的。”方繼波麵無表情道,一道寫滿密密麻麻小子黑色光形文書從方繼波眼眸中射出,懸浮在綠色光團的上空。

    “年紀太大。”一行小字在雲霧光團上浮現。

    “你若不要,我可以把這個機會給別的靈魂。”方繼波的聲音冷酷而無情。

    “……我同意。”又一行小子立時顯現在光團上。

    於此同時,一粒綠色光點脫離本體,飛入黑色文書中再也不見。而那黑色文書一陣綠色毫光閃動後,重新飛回方繼波眼中。

    “開。”方繼波手指向俊美少年方向點去。

    所有阻擋在方繼波身前的水藍色光團自動讓出一條可供人行的通道,那漂浮在空中的俊美少年也開始緩緩下落,而俊美少年眉心盛開的那朵黑色花朵也將花瓣緩緩閉合。

    當方繼波來到俊美少年身邊的時候,俊美少年已經落在地上,眉心盛開的黑色花朵也緊緊地閉合了。

    “化。”方繼波手指點在那黑色花朵上。

    立時,黑色花朵爆裂成一股黑色汁液,在少年俊美光滑的臉蛋上緩緩蠕動,漸漸形成一朵透著妖魅邪異的潑墨黑色花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