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飛仙教外門長老段尺來者不拒的福,葉謙進入一鳴驚人樓非常容易。

    隻需要泄露一絲窺道境七重大能的氣息,酒樓護衛自動讓路,葉謙沒有受到任何阻攔。

    長林沒有跟著,相識數百年,哪怕長林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隻要一照麵,相信段尺也能輕易認出長林。

    葉謙倒也不介意離開的這段時間,長林趁機逃跑,他已經在長林身上留了自己的氣機,一旦長林離開流雲城他就能感應到,那時候哪怕不殺段尺,他也會優先去追殺長林。

    以葉謙現在破境後提升到一千米範圍內的空間突進秘法,追上長林不要太輕鬆。

    葉謙之所以正大光明進入一鳴驚人樓,因為酒樓被隔絕精神探查的陣法籠罩,根本無法查到樓內什麽情況,再怎麽覺得自己實力不錯,基本的謹慎行事還是該有,先看清楚酒樓中情況,然後再做打算才是王道。

    另外,葉謙也想找個合適時機再次高調宣告自己回歸仙盟,當場殺了飛仙教外門長老,想來這巴掌應該能讓飛仙教臉上紅熱起來。

    一鳴驚人樓中,出乎葉謙意料的熱鬧,酒樓設計也別有風味。

    外麵看著六層的小樓,進門後葉謙發現,整個建築風格和妖仙城桃花居的生死鬥擂台差不多,都是四周牆壁上設立座位,有所差異的地方在中空的位置。

    在一鳴驚人樓的中心,立著一朵盛開蓮花一般的石台,蓮花石台分六處六個花瓣,每個花瓣設置一個吃酒賞樂的席位。

    蓮台中心,則是一眾歌舞姬踩著靡靡酒樂扭動妖嬈身姿,半露的雪白酥胸如洶湧波濤連綿不絕,讓人眼暈,流蘇半遮的臉上美目水光蕩漾,煞是勾人。

    正東的蓮台花瓣主座上,端坐著一個嘴角長痔的中年人,身著華麗,隻是簡單坐在那裏,就自有一股淵渟嶽峙的氣度。

    這就是飛仙教外門長老段尺了,看起來也沒那麽廢物!葉謙一邊用眼角餘光大量此人,一邊隨意找了處角落坐了下來。

    另外的方位上,有一處花瓣蓮台空著,另外四處分別端坐著四個窺道境七重大能,想來就是流雲城最有地位與勢力的地頭蛇。

    四位大能修煉者身後都站著一兩個年輕後輩,想來就是想送入飛仙教的人選。

    與在流雲城差不多,葉謙開著窺道境七重大能的氣勢,進入酒樓後,引起了些許注意,有些人覺得麵熟,但都沒有真的聯係到飛仙教通緝的那個葉謙身上。

    一來此時距離四個月前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人們潛意識裏還是覺得飛仙教通緝的葉謙還是窺道境六重,見到大能修煉者壓根不會聯係到葉謙身上;

    二來,大能修煉者領悟自身的戰勢後,本身的氣質會發生質的改變,哪怕是同樣模樣,給人的感覺也會完全不同。

    就在葉謙頗為自得,以為沒人認出自己的時候,耳邊傳來一道聲音。

    “這位道友看起來很眼熟,恕雷某眼拙,咱們是不是以前見過?”隔壁座一個絡腮胡大能修煉者帶著些許疑惑孤單落座的葉謙,忍了一會,還是小聲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