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有什麽需要請直接說,能幫則幫,幫不到,咱們做過一場便是!”

    長林麵沉如水,開門見山說道,葉謙既然有意留他一命,自然有事要他做,在他看來,和自己小命相比,其他都是小事,但又不能讓葉謙覺得,什麽事都能做。

    “也沒什麽,道友不必緊張!”

    葉謙笑笑安慰道,一個飛仙教外門執事,殺了飛仙教也不會感覺肉疼,要知道,飛仙教內外有別,外門執事潛力將盡,打發做些俗務養老,內外門長老才是中堅。

    若葉謙能殺幾個,不僅能讓飛仙教真正的肉疼,想來他們的儲物戒指中的收藏,絕對比進入天道之門秘境的後輩要豐富的多。

    不得不說,自葉謙在天道之門秘境收獲頗豐後,就對八大頂級勢力子弟豐厚的身價有了清晰的認識,沒有了天道之門的機會,葉謙自己創造機會也要撈一把,還能順道報仇解氣,簡直不要太舒爽。

    “這次來,就是單純的想問問道友,飛仙教的後援什麽時候到,都是誰?”葉謙給了長林一個自認為最平安無害的笑容,問道。

    葉謙來萬鶴山時間並沒有多久,沒有聽聞長林幾人談起飛仙教後援的事情,還以為他們之前已經聊過了。

    在葉謙看來,連長林召集的好友都已經趕來,想來飛仙教那邊的後援應該也差不多快要到了,所以才在聽聞呂萬忠等三位大能隕落後,如此淡定飲酒作樂。

    “哦,道友知道後想怎麽樣?”長林聞言眼中閃過一道精光,心中微微一動,他不知道葉謙問是什麽意思,若是尋常人,若是有後援,或許還會忌諱一二,但對於能做出殺戮飛仙教少教主的瘋子而言,有沒有後援,殺一個飛仙教外門長老都不需要這麽麻煩。

    “那得看你們飛仙教到底派來的是誰了!”葉謙模糊問道。

    倒不是葉謙覺得告訴長林不好,若是派幾個窺道境七重大能過來,或者窺道境八重初期的大能,他還能算計一二,讓飛仙教吃個大虧。

    若是飛仙教主李德章親自過來報殺子之仇,葉謙絕對二話不說,先溜為敬。

    開玩笑,葉謙雖然現在實力大進,不懼窺道境八重初期大能,但飛仙教教主李德章可是八重巔峰大能,一個八重後期的楚驚天就已經一招滅了半個妖仙城,八重巔峰的頂級勢力教主親自來,葉謙頭再鐵,也不覺得自己能搞死人家。

    “道友是想報絕殺令之仇,宣泄心中惱火嗎?”長林聞言心裏有了點底,這貨至少還有點理智,這樣就好說了,死道友不死貧道,這條命看來暫時保住了。

    “哦,看來道友有好消息告訴我!”葉謙玩味地看著長林,這老家夥不愧是給飛仙教這等頂級勢力辦事的外門長老,眼力勁真不淺,把話挑明,明顯有了讓他滿意的條件給出。

    “今年正值我飛仙教開門收徒,破雲城附近地界,有內門核心長老帶隊,三位外門執事行走負責雜務,老夫忝為外門執事之一,以另外三人的位置與信息,換得老朽一命,道友覺得如何?”長林拱了拱手,苦笑道,這事如果傳出去,他就真的隻能叛教了,隻希望葉謙能轉移遷怒目標,先過了眼前這一關再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