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萬忠有些默然,此刻暴王丹的藥效已經在慢慢過去,等待他的是那令人折磨的後遺症,不過,很幸運,他不需要去感受那可怕的後遺症了。

    沒有了暴王丹的支撐,呂萬忠不覺得自己是葉謙的對手,哪怕有暴王丹都不可能。

    忽的回想起自己的這一生,呂萬忠覺得可笑至極。為了活著,為了向上爬,他似乎泯滅掉了人性了。

    在以往的時光裏,他覺得人性就是個可笑的玩意,但是臨死前,他卻覺得,如果自己能夠擁有一點兒人性,那似乎也是很不錯的。

    “長林在萬鶴山,在那裏召集了四個窺道境七重的高手。”說完這句話後,呂萬忠就閉上了眼睛。不過他雖然閉上了眼睛,但是從他的眼睛裏,似乎有這幾分笑意。

    葉謙看出來了,他卻是心中冷笑,在臨死前,把長林的消息透露了出來,看似在發揮自己擁有人性的一麵,對葉謙悔恨,然後交代了長林的下落。

    可是,呂萬忠這種人,葉謙覺得他不可能有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的行為。這廝就是想要在臨死前,也要讓葉謙和長林都不安分,他指的葉謙如此的強勢,一旦得知長林在召集人手的消息,必然會去前往擊殺。

    可長林畢竟是窺道境七重的高手,而且也呼朋喚友找了四個窺道境七重,這可就是五個人!無人聯手,未必就沒機會殺了葉謙。這……也算是給他報了仇了?

    葉謙冷哼一聲,一刀斬過,麵對毫無還手之力的呂萬忠,他也沒有任何心慈手軟,直接破滅了這家夥的神魂,沒有留下一絲可能性。

    處理了呂萬忠之後,葉謙回到了呂萬忠的洞府處,發現昆西還站在那裏,並沒有逃走,也沒有動彈。

    他點了點頭,說道:“跟我走吧。”

    這話沒頭沒腦的,但是昆西沒有任何反抗的意思,點了點頭便跟著葉謙走了。

    他們一走,這裏卻並不是空無一人,當然也不是在近處,而是隔了很遠,遠遠的觀望著。

    畢竟,這好幾個窺道境七重的強者過招,那威勢非比尋常,早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作為修煉者自然是眼力不俗,他們都看清了這一場戰鬥,這……完全是一場圍殺,三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以及一名窺道境六重的陣法師,四人圍殺一個年輕人。

    但是,結果卻是戲劇性的,的確是一邊倒,可是……卻是那年輕人一個人,在一邊倒的屠殺另外幾人!

    臥槽,這是什麽神人啊!以一敵四,居然把四人都給解決了,殺的殺,收服的收服。

    看熱鬧的人,不論是在什麽時代,不管是在什麽階層,是平頭百姓,還是高高在上的修煉者,都是一個樣,很快就把這裏的消息傳了出去。

    傳消息的人,未必知道今日在場的那些主角是誰,可是有人知道,這裏不是呂萬忠的洞府所在地嗎?呂萬忠前幾天不是在和木峰還有黃葛等人來來往往嗎?

    “為何,這呂萬忠要去和木峰等人來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