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葉謙非常輕鬆的就擋住了呂萬忠的刀法,但是,他卻不驚反喜。

    因為他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葉謙,並不是什麽陣法師。因為昆西的陣法,呂萬忠是見識過的。而且,之前昆西啟動陣法的時候,那強大的重力,呂萬忠也是感受到了,雖然隻是瞬間便消失了,因為昆西是不敢讓呂萬忠長時間停留在那重力之中的,但是呂萬忠也知道,假如葉謙是陣法師的話,那麽,他不會毫無所覺。

    陣法多種多樣,有攻擊的,有幻境的,有防禦性的,但……不管是哪樣的,人處於其中,是必然會有所感應的。

    除非這陣法師達到了出神入化的水準,但是那可能嗎?呂萬忠不認為,仙盟目前有哪一個陣法師,能夠達到那種水平,讓他堂堂窺道境七重的強者都無法感應到。

    而且,這葉謙就算是可以碾壓長林先生,可是麵對好幾個窺道境七重的強者,如果他事先已經布置好了陣法,他怎麽會不用?

    因此他驚喜的喊了一聲,葉謙不是陣法師!這句話,非常的鼓舞士氣,讓他身後的木峰和黃葛等人,大鬆了一口氣。

    太邪門了啊!昆西的陣法,他們剛才已經略微感受到了一下,驚人的強悍。可如果這葉謙也是一名陣法師的話,那他們真的是要重新考慮是否對付葉謙了。

    那邊的葉謙卻是忽忽一笑,有點兒不屑的道:“我什麽時候說過我是陣法師了?”

    昆西有些呆呆的,畢竟是他斷言葉謙是陣法師的,結果,葉謙居然不是。他有些不甘的問道:“你既然不是陣法師,那為何可以無視我的陣法?!”

    他利用陣盤布置下來的陣法,雖然不算是他的巔峰手段,可那也不至於被人無視啊,沒看見連呂萬忠等人都承受了重力嗎?

    葉謙用一種教育的語氣說道:“你要知道,這萬法不離其宗。我雖然不是陣法師,我卻可以堪破陣法的一些奧妙,自然就能不受影響。”

    那昆西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葉謙,不是陣法師,卻可以堪破陣法的奧妙,這人難道是神魔不成?畢竟,這世上除了陣法師之外,誰敢說自己可以堪破陣法的奧妙?事實上,這種大話,連昆西都不敢說出口。

    因為陣法之道同樣十分的浩瀚,越是鑽研越是覺得自己所知甚少,這小子憑了什麽,敢誇口自己懂得陣法的奧妙?

    其實,葉謙是對陣法有過一些研究的,不過他一直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修為,陣法的研究,並不算是多麽的深。

    但是,有句話他是沒有說錯的,萬法不離其宗。這陣法,不過是利用一些陣盤陣眼陣旗等等,在一定的範圍內,借助了周圍的地勢或者靈氣,從而形成的一種攻擊或者防禦手段。

    說白了,就是借勢!

    借了天地山川的勢,借了靈氣盤旋的勢。葉謙現在對陣法並不是多麽的深入了解,可是,他卻知道勢。

    他隻需要避開了這勢,或者說是順循了這勢,那便無懼陣法的大勢碾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