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嗬,不必擔心,我既然回來了,飛仙教我都不放在眼裏。更何況什麽呂萬忠,不過是一個跳梁小醜罷了!”葉謙淡淡的說道,語氣裏有著強大的自信。

    藍月呆呆的看著葉謙,隻覺得葉謙是如此的高大,其實之前她所見識到的葉謙,更多的是葉謙的煉丹技術。對於葉謙的實力,藍月並沒有什麽太深的感悟。但是,此刻葉謙顯露出的強大自信,是那麽的讓人震撼。

    呂萬忠可是窺道境七重的強者,在葉謙眼中,根本不值一提。因為,連那強大的頂級勢力飛仙教,葉謙都不放在眼裏!

    這一刻,藍月的心裏有點兒小小的蕩漾……難道說,葉先生回來是因為我被擒住了嗎?

    不過不管怎麽說,葉謙既然來了,自己應該是安全了。藍月的臉上浮現出一絲溫馨的笑意:“葉先生,你能回來真是太好了!”

    葉謙笑了笑,道:“先離開這裏吧,你們這些日子受苦了,回去好好休養一番。”

    他這邊說著,背後忽然一道冷風襲來,卻是那跪地求饒的弟子,此刻神色猙獰的掏出一把尺許長的短刃,猛地朝著葉謙的後背紮來。

    這短刀上麵藍汪汪的,一看就是淬有劇毒,若是中了,恐怕連葉謙也會很難受。此人能夠拜呂萬忠為師,自然也是心腸陰狠歹毒之輩,知道葉謙不可能放過他,就算是放過他,呂萬忠回來他也是死路一條,居然敢暴起偷襲葉謙。因為隻要他成功了,這就是大功一件,呂萬忠肯定會非常的高興。

    “葉先生!呃……”葉謙是背對著這人的,所以他忽然暴起,葉謙看不見,但藍月卻是看得見。她眼見葉謙即將被人偷襲,驚得花容失色,正要尖叫提醒,可葉謙動也沒有動彈一下,便隻見那偷襲葉謙的弟子,整個人忽然爆射出去,撞在外麵的石壁上,抽搐兩下就再也沒了聲息。

    葉謙看也沒看那弟子,笑著說道:“爛魚蝦而已,不必在意,走吧,咱們回去。”

    一句回去,藍月都忍不住有些掉淚了,這幾日她雖然沒有被侮辱,但是受的折磨的確不少。

    葉謙徑直走在前麵,藍月等人跟隨在後,一路徑直下山去了。

    知道這幾個女人的狀態都不好,葉謙都給了丹藥,讓她們吃下去後,恢複了幾分體力,這才得以離去。

    一路上葉謙也聽藍月講述了遭遇,那呂萬忠原來隻是想要得到天下第一煉丹房的秘方,可惜,天下第一煉丹房哪有什麽秘方?有的,那是葉謙的作弊神器,神荒鼎,這玩意,隻怕呂萬忠沒有那個福氣擁有。

    葉謙笑了笑安慰道:“沒事了,我既然回來了,自然能夠顧及到你。你受了我的牽連,此事我會解決的。”

    藍月訝然道:“葉先生是怎麽知道我們被抓住了的?”

    葉謙略微沉默了下,回答道:“是元瀟瀟告訴我的,她被父親管著,出不來,是以通知了我一下。”

    “那……葉先生這次回來,天下第一煉丹房,還開嗎?”藍月又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