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盟破雲城,天清氣朗,熱鬧非凡。

    雖然說這破雲城在仙盟並不算是什麽頂級大城,但是規模也不算小,更何況這裏有神奇的古跡,因此破雲城從來都不缺少熱鬧,有了人自然就有了商機,所以在破雲城裏,有著諸多的商鋪。

    不過,說起破雲城的商鋪,就不得不說一說一家丹藥鋪了。

    這丹藥鋪,在前些日子,那可是聞名天下,遠近不知道多少人趕來,隻求煉製一份丹藥,為此往往排隊很久,甚至付出極大的代價。但是,依然是供不應求。

    可是,數月前不知道為何,這丹藥鋪卻漸漸的低迷,不再接收業務,最終直接是關門了。這且不說,連帶著原本的負責人,也遭到了極大的壓力,甚至有傳言已經被人暗中殺害了。

    當然了,這家丹藥鋪關門後,自然也是有很多人感覺非常高興的,最高興的當然就是那些在同一條街上開丹藥鋪的人了。

    這不,隔了不遠處的一家丹藥鋪裏,客似雲來,生意興隆,掌櫃的背著手誌得意滿的看著,十分的舒泰,不知道是想起了什麽,他扭頭看了一眼拐角處的那家關門了的丹藥鋪,冷冷一笑搖了搖頭。

    兩個從他這家丹藥鋪裏買了丹藥出來的修煉者,閑談道:“李兄,半個月之後,荒石林探險你可考慮好了?”

    那李兄麵有難色,苦笑道:“唉,林老弟,倒不是我推脫,本來我是打算將修為再提升一點,然後與你同去的,這樣也保險一些。可奈何……這修為還是沒有上去。”

    林老弟略有幾分失望之色:“那……那就暫時算了吧,且再等一等。”

    李姓修煉者看他失望,忍不住的埋怨道:“唉,都怪這丹藥,效果太差了一些!想當初天下第一煉丹房還在的時候,同樣一顆明心丹,效果是這裏的好幾倍!如果有天下第一煉丹房的丹藥,我早就突破了!”

    林老弟也是深有同感的點頭道:“是啊,天下第一煉丹房的丹藥,的確是非同一般。隻是不知道怎麽的,居然不再開業了……”

    “咳咳,這個老哥我倒是了解一點點。”那李兄壓低了聲音,說道:“你可知那天道之門?”

    “天道之門,我當然知道,不過和天下第一煉丹房有什麽關係?”

    “嗬嗬,我聽說啊,這一次的天道之門開啟後,人才輩出,但是其中最讓人驚訝的,是一個名叫葉謙的男人。這人名不見經傳,卻實力超群,在天道之門裏橫行無忌,碾壓了一代人!甚至是元家的元淳,在他手下也是敗將,而此人真正驚人的是,在最終奪取天道之寶的時候,他斬殺了飛仙教的少教主李嘯天……”

    “什麽?!”那林老弟大吃一驚,說道:“難道說,最近幾個月震動整個仙盟的絕殺令,居然是對天下第一煉丹房主人下達的?”

    “沒錯……”

    那林老弟略微沉默了片刻之後,同樣壓低了聲音道:“這葉謙……當真是一代人傑,蓋代之天驕啊!不僅煉丹上天賦絕倫,實力上更是碾壓一代天驕,更讓人吃驚的是,他居然還那麽的年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