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怎麽樣?”

    宮不二皺了皺眉傳音,葉謙的意思他當然明白。

    不外乎懷疑丹房總管被武海買通,然後在這次煉丹考核坑他。

    好在葉謙沒有中計,現在想找回場子。

    既然葉謙說丹藥已經煉製成功,這種場合下,想來不會拿自己性命開玩笑,唯一讓宮不二可慮的是,葉謙想把事情鬧到什麽程度。

    宮不二從葉謙手裏接過的丹方與靈材,他已經仔細分辨過,不得不說,短時間內,他根本分辨不出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丹方上要求的五十年份蛇涎靈果,總衛府提供的沒有錯。

    宮不二知道實際煉丹過程中,偶爾會有些靈材靈效不夠導致煉丹失敗,但現在這種場合,這種低級錯誤絕對不應該發生。

    宮不二與總衛府丹房總管黎青打過不少交道,知道黎青是七品煉丹大師,擅長的丹方之中,就有七品蛻殼丹,還真有能力打這方麵的擦邊球。

    讓宮不二真正驚訝的是,葉謙應該是第一次接觸七品蛻殼丹的丹方,居然能在短時間內在一百三十多種靈材中,找到正確的問題所在,煉丹底蘊不是一般的深厚。

    宮不二自問,這種情況下,讓他來做,恐怕一兩年都難以找到問題出在哪裏。

    對葉謙的實力又有了全新的認識,宮不二拉攏之心更甚,隻要不過分,陪著鬧鬧也沒什麽。

    “丹房總管黎青確實擅長七品蛻殼丹煉製,但他是星宿天宮空降過來的大妖,雖然背後的靠山不是藥師山主,但你想把他拉下水,靠這點小事並不實際!”

    宮不二沒等葉謙回話,想了想,帶著點規勸的意思傳音補充道,既然丹藥已經煉製出來,何必再找事,這點小事暫且記下,以後再報仇也不遲。

    “放心,我隻是想解決葉千仇,他雖然沒什麽危險性,但上串嚇跳太過惡心了!”葉謙一臉的憤怒與不甘,仿佛宮不二傳音了什麽不能忍受之事,說出的話卻非常平和,他的樣子都是裝給葉千仇看得,先讓那小白臉爽一會,不然如何能讓他跳的更歡快。

    “有具體的計劃嗎?”宮不二歎息了一聲,參加個考核而已,搞那麽多事情幹嘛,武海與他還算有點交情,不跟他通個氣就搞柳土部落的客卿,就算有仇,宮不二心裏也不太舒服,隻要葉謙不想鬧大,隻是一個小小的葉千仇,搞就搞了。

    “沒有,先幫我把此事上報給藥師山主,然後見機配合我,目標是葉千仇,但丹房總管黎青那邊宮長老不想提醒他一下,做事別太過分嗎?”

    葉謙深深看了宮不二一眼,別有所指道,“以後星宿天宮天材地寶兌換全都在總衛府,有了第一次,未必沒有第二次,想必宮長老也不希望黎青覺得柳土部落的人好欺負!”

    “掌握尺度!”宮不二沉默了一會,衡量了一會道,他知道葉謙是在挑撥,但確實有分道理,黎青掌握城衛府丹藥與靈材的一應事宜,才剛剛開始考核煉丹師就敢伸手,柳土部落忍過此次,考核之後指不定會囂張到什麽地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