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留下的煉丹師,無論修為、煉丹品階,隻要學會任意一種星宿天宮提供五品以上丹方,當達到窺道境六重巔峰,星宿天宮都會為其提供一枚八品悟道丹!”

    首席煉丹長老宮不二說出最了最有誘惑力的條件,見不少煉丹師眼神一亮,心中稍安,這次仙盟做的太絕,他們完全沒有反應,這個條件已經是星宿天宮的極限了。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條件,比如妖仙城店鋪的經營權,斷魂山脈外圍指定靈山作為修行地,可以開宗立派,高階修煉功法與資源等等,各位隻要有足夠的煉丹貢獻,都能夠以相應功勳兌換獲得,具體章程妖皇殿鴻塗山主已經開始和藥師山主溝通!”

    宮不二這句話就是直接告訴煉丹師,隻要願意留下,仙盟吝嗇給的,星宿天宮可以給,仙盟不給的,星宿天宮也會給,一切明碼標價,隻要你們有足夠的煉丹貢獻。

    “我們留下,星宿天宮不會強迫我們和仙盟對立,或者直接開戰吧?”

    一個煉丹師忍不住問道,他孤家寡人一個,還得罪了仙盟一個大勢力的天驕,才會流落到妖仙城,若真如宮長老所言,留下自無不可。

    唯一讓他擔心的是,星宿天宮是不是真拿他們當自己人,會不會在關鍵時候,成為棄子或者炮灰。

    “絕不會發生這等事,宮某以性命保證!”宮不二斬釘截鐵道,就算星宿天宮與仙盟開戰,也不可能派一群煉丹師戰鬥,不夠添亂的。

    “咳咳……”大長老柳土長生咳嗽了兩聲,說道,“事發突然,要我們立刻拿出詳細的條件或者保證給各位並不現實,目前這些條件都是出自鴻塗山主親口承諾,若各位有意,可以晚間找老夫相談,大的方麵老夫做不了主,但能力範圍內,老夫能做主的地方,可以立即給出回複,其他想要離開的,也可以前往外務堂辦理手續,就這樣吧!”

    一眾煉丹師聞言,神態各異地告辭,至於之後是和大長老柳土長生相談,還是直接離開,就是各人需要自己考慮選擇的事情了。

    葉謙留在最後,沒有離開,既然宮不二有話與他說,也沒必要刻意晚點找個時間,現在直接談妥就好。

    “道友和宮長老先談著,老夫先走一步!”大長老柳土長生深深看了眼留下的葉謙,淡淡說了一句,拱手見禮便離開煉丹堂。

    其他煉丹師,柳土長生來處理就可以,這位部落唯二的七品煉丹大師,必須要二弟宮不二出馬才行,兩人都是煉丹大師,比他有共同語言的多。

    “仙盟那邊到底是何態度?若我等不回歸,會不會直接派人暗殺?”

    葉謙目送走柳土長生,問宮不二道,其他煉丹師還在考慮蠅頭小利的時候,葉謙已經敏感的捕捉到宮不二刻意隱藏的東西。

    “應該不會!”宮不二沉默了一會道,他沒想到葉謙會這麽敏感,考慮了一會,決定將實情告訴葉謙,“我們不為難想要離開的煉丹師,仙盟也不得派人刺殺留下的煉丹師,這是妖皇鴻塗山主與仙盟談崩前定下的事情,在我看來,隻要仙盟不想輕啟戰端,你們就是安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